如何快速做一道營養早餐?

時間 2021-05-09 06:09:12

1樓:琴台若往

海大若要合併青醫,得趕在2023年青島市組建新青大之前。而這時期高校的合併、更名還比較少見,很多問題沒有過先例。

第一,綜合性大學合併醫科院校的高潮在2023年前後,海大若在80年代合併,應該是第一批吃螃蟹者,難免考慮學科特色問題、學校層次不同問題。但之後的高校合併歷史表明,這些擔憂其實沒什麼必要。

第二,如果2023年國家計委放海院一馬,先更名青島大學,或許要好辦些。但那個年代,部屬院校叫「大學」的極少,擁有兩所部屬「大學」的省市,通常是一所文理綜合大學和一所工科大學。

其實,即使海大最終拿到的仍然是「中國海洋大學」的ID,如果能合併青醫,再合併青島建築工程學院/青島化工學院中的一所,就能成為以海洋學科見長,文理工農醫協調發展的大學,依然有同山大廈大平起平坐的底氣。

2樓:小豬蹄子

請注意主次問題好不?建議去讀一下青大校史。

在解放之前青島大學原名為國際青島大學,是山東排名第一的學校,在全國也是和現在的浙大之類一樣的存在。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海洋大學的前身是原青島大學的海洋學院和石油學院。但後來解放以後因為要擴大山東的師資力量,所以將海洋學院和石油學院分出去成為現在的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醫學院也被劃到了山東大學!!!!!!!!

加之國家對其他大學的扶植,對青島大學反而是打壓(原先青島大學是國際化學校,有很多洋人定居於此),青大就逐漸走上了下坡路,但現在青大正在改革,整體水平不斷提公升,已經成為山東第四大學校!!!!!

如何做一道好吃的家鄉菜?

雲小新 菠蘿飯了解一下 材料熟公尺飯,鮮菠蘿1個,雞蛋1個,青紅菜椒各半個,青豆,玉公尺,洋蔥半個,鮮蝦仁100克,熟腰果仁少許,耗油,油,鹽,雞精 做法1.將新鮮菠蘿切半,用小刀將其肉挖出,切成1CM大小的丁浸入鹽水,保留1 2個菠蘿殼做容器,青紅椒 切1CM大小的丁 2.鍋中熱油,待六成熱時,磕...

求教一道證明題怎麼做?

予一人 儘管你在很多書上或者從你的老師口中聽到的都是,洛必達法則只適用於 的情形。但事實上,對於後面一種情形,並不需要分子也是 只要分母 就夠了,這就是說,對於 的情形也可以使用洛必達。至於理由,要回歸到洛必達法則的證明,在那個證明裡並沒有用到分子趨於 的條件。如果你不滿意這樣的證明方式,你可以換一...

怎樣用花生做一道簡易小吃?

哎美食 花生的吃法無外乎水煮 生吃 油炸這三種,其中生吃和水煮是比較健康的吃法,油炸是口感最好的一種吃法。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會做上一盤招待親朋。鹹香酥脆的口感,深得家人和親朋好友的喜愛。巧了,這個花生的做法就叫酒鬼花生。不知道名字的由來和酒鬼有沒有關?需要的食材 去皮花生 植物油 鹽 白糖 乾紅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