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納,各位達人有什麼心得體會及秘籍嗎(歡迎曬圖),另,關於出差旅行,有什麼收納包好推薦的?

時間 2022-01-03 09:21:56

1樓:做俯臥撐的巴斯

家住上海某公寓合租房,剛下班收拾完房間,看見題目就滾進來了。

與其說是收納心得,其實不如說是一種新的收納理念,當然這也不是我自己悟出來的,還是最近從霓虹國回來的哥們兒告訴我的。

簡單說就是把家裡當前暫時用不到或者使用頻率低的物品存在第三方的倉庫,每月只需支付低額保管費就可以。

我一聽,妙啊!當即就上網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服務,果然上海有乙個叫存存的αρρ做得還蠻不錯的。

啊我直接就約了時間了,真的要被換季的衣服煩死了,衣櫃塞滿了,很多還堆在床上,睡覺都沒辦法滾來滾去。

用下來確實不錯,釋放生活空間,提高了生活品質。

對於常年租住小戶型的滬漂,我覺得真的有必要擯棄以前那種什麼東西都要帶在身邊的老觀念了。

btw,東西存在「雲端」,既可以很方便滿足異地取用,對於經常出差旅行的人來說,存存αρρ算是神器了吧~

2樓:罐頭視訊

出行衣物打包全攻略!專治打包困難症,30秒家都能裝走~

3樓:蝦蝦

旅遊帶鞋子為啥要這個包那個包,沒人提可以用外賣2杯的飲料袋子麼……拖鞋、比較薄的單鞋都可以裝……用好,一扔……

不好意思,比較粗糙……

4樓:星辰天際線

關於旅行的收納包品牌,我推薦一下3個。

分別是:m squ關於旅行的收納包品牌,我推薦一下3個。

分別是:m square,itools,wyqn設計和品質我都滿意,款式就看個人的喜好。

關於廚房,你都有哪些 收納心得 ?

運氣才是人生 普通人家的廚房一般不怎麼大,東西卻越用越多。不想吃外面的東西,一旦想嘗試自己做,東西就是買不完的。想自己包餃子吃,得買個包餃子神器,還有多功能料理機,餃子可以煎,需要平底鍋。想各層雞腿,需要空氣炸鍋。做披薩或夾心麵餅需要電餅鐺。對了,還有必不可少的電飯煲 微波爐等家電。小家電應有盡有,...

關於辦公桌面的收納有什麼建議?

知曉綜 首先,我們需要明確辦公桌面收納的目的,是需要確保乙個穩定的工作環境和效率。因此,我們要做到 桌面70 的空間留白,以保障辦公空間,來方便工作。1 抽出時間,如下班後或中午休息時,動手清掃下桌面和抽屜,將物件簡單分類放置,按常用的 不常用的和不用進行分類 2 去除資料線,將鍵盤滑鼠換為無線鍵鼠...

關於做菜你有哪些心得 經驗

ALKAQUA愛誇 煲湯達人小愛,不請自來 看了一下大家的回答,似乎大家對 煲好一鍋湯 的認知還停留在 好食材 的概念,其實,煮湯用的水,也同樣重要。呂氏春秋 本味 中記載了名相伊尹的烹飪之道,他認為 凡味之本,水最為始。所有的滋味,基礎是水,其他的味道都是水激發出來的。本司有一位廣東小姐姐,週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