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見過世界美好的人要怎麼活下去?

時間 2022-01-03 09:16:14

1樓:心有一畝田

就是乙個盲人也能感覺到這個世界的美好,為何你卻看不到?

因為你的眼上蒙了「這個世界就是苦,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惡」的布,所以能不能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全在於你,願不願意摘下眼上蒙著的布。

從小就生著病長大的人真的很辛苦,那我如今已經34歲了,因為生病性格比較要強,不想人們總用同情的眼光看我,任何要求對我都降低標準來要求。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是乙個正常人,學習也是,做事也是,都要努力讓自己做得比正常人更好。

有沒有很累想要放棄的時候?很多。很多很多時候也想死了算了,其實世界也就是這樣,多我乙個不多,少我乙個不少。我也改變不了世界。

那挺不住的時候怎麼辦?看書,看電影,看美劇,逛貼吧和病友交流,養花,聽雨,感受風,感受我還活著的時候,一大片草地上,一顆小草的露珠。感受一切大自然的恩賜,免費而又平等,殘酷而又慈祥。

住院的時候,也有很多熱心的不同宗教的人來看望我,勸我入教,我也仔細了解了,覺得我並不能完全接受一些宗教的關於這個世界的看法。但是它們中很多讓人積極向上,與人為善的教導也讓我受用,也讓我慢慢理解和尊重這些宗教和信仰它們的人。

如果你要把自己活成平原,那就別怕狂風四虐,因為一旦晴朗,Sunny就會灑滿。如果你要把自己活成高山,那就別雨水不均,鮮有人跡,因為你有你自己的多樣性。人生就是有得有失,怎麼可能全部都是失去?

你沒看到,可能是因為,失去的總會特別讓人在意,而得到的,人們卻總是漫不經心。有些得到看不到,你要用心去找,去感受。

你比我小12歲,希望12年後,你也能給曾經像你一樣對生活了無信心的人以心得。

用心看這世界,其實這世界也還不錯。

2樓:張大狗

試著換個角度去看世界吧,雖然很難,但是這樣是改變現狀最好的方法不過這樣還是太難了,去看點讓人開心的事情吧,我猜你是不是不看動漫,不玩遊戲,喜歡看一些言情故事。

別整天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我除了小時候感覺自己無力改變自己的生活時,會這樣腦子裡充滿絕望的情緒,都22歲了,可以自己決定很多東西了,不要給自己貼死標籤,不要把那些東西都當做不可改變,一定要你揹負的責任。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當然是為了開心啊,不信去讀讀人體系統的知識,讀讀哲學理論,別瞎想了,沒錢掙錢,有錢多吃多喝多玩,心情就好了,加油。

很討厭沒見過世面的人怎麼辦?

人活著,不是每個人的見識都一樣,如果你能平易近人最好,如果不能,保持沉默獨自離開也可,誰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慶幸你不是就好。討厭那種人的話就別理別交,遠離。你見過多少世面去討厭別人,尊重兩個字,等你學會了,你再來問這個問題吧!其實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都不是乙個智者,見過世面的人都是遊走江湖的人,很多...

你見過最沒見過世面的人是什麼樣子?

魏什麼 怎樣才算見過世面?你去了羅浮宮看 蒙娜麗莎 你覺得你見過世面 鄉下人知道什麼時候播種,他覺得他見過世面。於是你嘲笑鄉下人不懂藝術,鄉下人也嘲笑你不懂農事 真正見過世面的人,會寬容他人的孤陋寡聞 Shuai 雖然不想承認,作為小地方出生的人,確實 十幾歲的時候和父母第一次去北京,在回家的火車上...

男朋友沒見過世面怎麼辦

不知道我前男友算不算沒見過世面,我家在北京也在北京讀大學,從小到大鋼琴繪畫出國旅行。他從小縣城來的長這麼大都沒出過縣城,說請我喝咖啡給我拿過來速溶的,衣服永遠只有兩三件。在一起久了之後壓根就聊不來,索性很快提出分手了。 Senper 不是一路人,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己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別把不會吃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