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l挖掘機的心得,最近想玩這個英雄有許多問題,第一它太脆了,第二如何gank,它是否要出九頭蛇?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溯源君

本命英雄,好吧。

關於它的心得就是熟練後刷野和gank變得相對容易許多。

我非常喜歡雷克塞,初玩lol時狂刷金幣(老版本,忘了)用了6300好像,然後狂打十幾局,開始時玩真的很難,上手難度有高,要有很強的全域性意識,畢竟這玩意出其不意gank強而且支援也比較快。

想玩好挖掘機,慢慢來。

2樓:鳴鸞

首先嚴重不同意上面一位答主的說法,挖掘機操作並不難甚至可以說很簡單,除了強化平a只有乙個指向的e技能,r也是制定目標。機制可以說特別簡單了吧。

其次,挖掘機經過改動後定位是戰士或者刺客,甚至更偏向刺客(前兩天condi挖掘機河道閃頂廠長皇子一套秒殺),刷野能力超強,野區單挑超強,抓人可以根據e,快速近身或者從牆體繞後,有閃現不用省,閃現一定用來抓人,逃跑的話有e足矣。你的地聽隊友也能看見,團隊功能還挺強。具體的思路可以多看主播或者大神寫的文章。

巨九我個人是從來不出,一方面挖掘機刷野不慢,巨九的錢可以省下來買點別的,如果你是傾向於個人能力就出,傾向於團隊就不出。

此外公認的一點是挖掘機後期比較乏力,所以這是乙個前期節奏英雄,而且q的輸出機制決定了他是個打一套的英雄而不是持續輸出。

挖掘機銷售方法是怎樣的,挖掘機銷售提成多少?

挖掘機 前面都有大腿回答受益良多。不請自來 都說許多成功的方法我來換個角度談談各個怎麼做好挖機銷售首先品牌選擇 三一斗山徐工卡特等銷量前五大廠提成低,入門低 考核嚴 保障高 適合新手 老牌強力品牌神剛日立小松等進口品牌銷量急劇下滑 不建議新手 中國產知名品牌柳工龍工臨工等提成高 入門低 考核嚴 挑戰...

挖掘機的整體多路閥究竟難在哪?

科技Freestyle 第一 液壓行業的鑄件一般都是幾公斤 十幾公斤,最大的也就 二 三十公斤,但是這個整體多路閥的單鑄件就達150公斤,長 寬400mm 高200mm左右。多路閥的整體內腔結構複雜,主體分為2層,內部布滿了形狀各異 互相連通的油道,而且內腔當中還有很多細小彎曲的小於10mm的流道。...

為什麼多數男孩小的時候都非常喜歡挖掘機玩具

陳記 1.出於男孩的天分 咱們知道,在原始社會,男的首要負責使用各種東西去狩獵,而女的首要負責生育,這是人的一種賦性,即使到了現代社會,這種賦性依然存在。男孩子天然生成就對空間 運動 機械類東西比較感興趣,也比較拿手,而女孩子則天然生成充滿母愛,對布娃娃等毛絨玩具等東西感興趣。除了男孩天然生成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