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

如果有後悔藥:

我會好好上學,拿下這個進入職場的敲門磚

我會珍惜時間,不在可有可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2023年3月5日更

昨天剛過完25歲生日,雖然經常刷知乎,有問題就來搜搜看,但是都不回答,可能因為我懶?沒知識?

剛注意到我回答了乙個問題還是草稿,沒有發出去,是我故意的,我想藏在心裡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回答得了,可能是1年前也可能是2年前

現在我的回答是:沒有如果。

既然木已成舟就過好現在和以後吧!沒有哪條路是最正確的,繼續教育也可以提公升學歷,記得要常常學習提高自身價值!還有啊,可有可無的人海了去了,這個年紀要做減法啦,咱不用care,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礙事的話該刪的刪啦

好了,繼續搬磚咯

2樓:酉時日落

於我而言,我可能不會在理綜高考交卷前的最後幾分鐘改那道選擇題;可能不會再聽從家人的話選擇現在的專業;可能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對曾經最好的朋友說那麼多傷人的話。

但還是有乙個想法:

其實我們總以為有了後悔藥就能彌補很多之前的錯誤或是虧欠,人生重來一次肯定會很美好很圓滿,錯過的愛人會回來,不該掉的陷阱會躲開,那麼多的遺憾都不會再有。

但其實當我們在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怎樣」時,我們並不知道如果真的選了那條路是不是真的會比現狀更好,或者是不是真的選了那條路就真的不會有任何後悔的事情。

雞湯警告:值得後悔的事有很多,但已經發生的事情是沒有辦法改變的,與其為過去後悔,不如讓以後的自己可以不再那麼後悔;對於過往還是要放寬心遺憾也好後悔也罷總也都是乙份經歷嘛。

春天總會來的:D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日出日落 回到80年,可以稱王。回到90年,房地產之王。回到2000年,馬雲算毛。回到10年前,我也成功了。你認為我應該回到哪一年? ZZW5698 我想回到剛畢業工作那年,我會選擇晚一些結婚,讓自己變得再成熟一些再選擇結婚。但因為年輕,結婚早,沒有處理好家庭婚姻關係,家裡這些年出了很多事。 此去經...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那他是以怎樣的形式去彌補後悔?

老靈魂 後悔藥的存在本身就沒有意義,如果吃了後悔藥能讓你回到事情發生之前改變你的選擇避免發生的結果,那麼你就體會不到這件事對你產生的感受和反思,你下次還是會犯同樣的錯誤,就算能讓你既改變結果又能記得後悔的感受也沒用,沒有實際持續深刻的感受沒多久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就像你做夢一樣,有時夢見因為自己不珍...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可以讓你忘記一段記憶,你會吃嗎?

呆呆 絕對不會,記憶是過往無法完滿的體驗痕跡,過往已成事實,任何人無法改變事實,我們只能解決問題,事實不是問題,沖毀記憶不是白活了嗎? 麥麥 會。我覺得自己屬於天生就記性好的人,從兩歲開始就有記憶了。小時候覺得記性好是好事,可以多背書。可是當所有人甚至當事人都記不起一件事情時,我依然記得就是一種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