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可以讓你忘記一段記憶,你會吃嗎?

時間 2021-06-03 20:24:18

1樓:呆呆

絕對不會,記憶是過往無法完滿的體驗痕跡,過往已成事實,任何人無法改變事實,我們只能解決問題,事實不是問題,沖毀記憶不是白活了嗎?

2樓:麥麥

會。我覺得自己屬於天生就記性好的人,從兩歲開始就有記憶了。小時候覺得記性好是好事,可以多背書。

可是當所有人甚至當事人都記不起一件事情時,我依然記得就是一種痛苦。最想忘記的就是年少的時候遇到的那個渣男吧,如果沒有他我想我的愛情觀會更正一點。最近發現連渣男自己都忘了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了,而我過了很多年還沒忘了。

不是不想忘,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乙個什麼都記不起的薄情人。

3樓:望鯨

不吃啊!我會記得對方給的所有痛,總有一天盡數還給他!我不是個好人,沒有那麼聖母,做不到被人惡劣對待還要息事寧人。既然您敢惹我,代價您必然也得受!

4樓:落木

當然不會吃,踩過的坑,經歷過的挫折有記憶才不會再次重蹈覆轍。傷害過自己的人或者事也不能忘了,忘了下次你還以為人家是好人好事,再次中招。經歷就是經歷過,無法改變就好好應對。

5樓:

我會。即使當時是快樂的但是現在是痛苦的重視當下的話我不想要這種痛苦。

如果這種痛苦消失的同時要帶著當時的快樂一起消失的話我也可以。

因為很清醒地知道他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那麼我寧願他從未出現過。

我本來在黑暗裡待得好好的你硬是要將我拉出來然後再一腳把我踢回更深的黑暗中那你為什麼要來拉我呢?

人性本就是自私的喜歡的時候義無反顧;不喜歡的時候逃避遠離。

我知道眾生都知道他是這樣乙個人他不值得他不配他不好他非良人我卻深陷其中妄圖拯救。

那如果我拔不出自己的話我寧願從未陷進過。

如果有後悔藥我想回到第乙個問題發生之前我想補救這段關係。

如果有後悔藥我想回到我們認識之前我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心態遇見他。

如果有後悔藥我想回到最初的最初我們從未認識過多好。

「今晚狼人殺局來嗎?」

「不了,累。」

6樓:正在路上的小張

如果真有後悔藥的話,我估計我一開始會心動甚至把它放到我的嘴裡。但是我很確信我在最後一刻不會把它嚥下去,因為這是一件能夠讓我後悔的事情,也就是說——

無論這件事是我多麼多麼後悔的,我終究會引此為戒然後思考剖析它,讓我在下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想起來我該如何處理這件事。達到避雷的emmm嗯

7樓:販賣日落

不會啊,回憶也是身體的一部分,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脫離了部分整體也就不復存在了,回憶存在於過去,卻能影響現在可能還會決定將來,我們要正式學會坦然面對它哦,不要不開心啦

8樓:淡淡的菸草味

不會!生命就是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事。喜、樂、哀、愁,七情六慾求不滿才是生活本來的樣子。

如果刻意的去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恰恰忘不了。也失去了生命本來的意義,正因為有了這些不完美,當我們處於快樂的時候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更重要的歷經坎坷後仍能笑顏如初的熱愛生活也來自不完美磨練。

9樓:夏天的雨

我不吃,雖然有過遺憾,但是這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世界獨一無二的回憶,如果我吃了忘了,我就不會遇見其他人或者事了嗎?說不定會比這個更糟呢

10樓:挽楓

不會的,不管那段記憶有多麼的讓人撕心裂肺,刻骨銘心,我都不會選擇忘記。不然,後悔藥藥吃了,就真的成空白了。記憶這個東西是讓你成、理性、站穩以後,給你留下的一段回憶,很珍貴,因為這是你的故事啊,你是電影裡的主角啊,至於結局,嘻嘻,不重要了。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會發生什麼?

如果有後悔藥 我會好好上學,拿下這個進入職場的敲門磚 我會珍惜時間,不在可有可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021年3月5日更 昨天剛過完25歲生日,雖然經常刷知乎,有問題就來搜搜看,但是都不回答,可能因為我懶?沒知識?剛注意到我回答了乙個問題還是草稿,沒有發出去,是我故意的,我想藏在心裡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日出日落 回到80年,可以稱王。回到90年,房地產之王。回到2000年,馬雲算毛。回到10年前,我也成功了。你認為我應該回到哪一年? ZZW5698 我想回到剛畢業工作那年,我會選擇晚一些結婚,讓自己變得再成熟一些再選擇結婚。但因為年輕,結婚早,沒有處理好家庭婚姻關係,家裡這些年出了很多事。 此去經...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那他是以怎樣的形式去彌補後悔?

老靈魂 後悔藥的存在本身就沒有意義,如果吃了後悔藥能讓你回到事情發生之前改變你的選擇避免發生的結果,那麼你就體會不到這件事對你產生的感受和反思,你下次還是會犯同樣的錯誤,就算能讓你既改變結果又能記得後悔的感受也沒用,沒有實際持續深刻的感受沒多久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就像你做夢一樣,有時夢見因為自己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