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社大學在日本的排名以及就職聲譽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3 20:24:18

1樓:留日兔鑑

如果你在日本就職,同志社大學不會被刷掉簡歷。到關東肯定比不過明治,在關西還行。

如果你回國別人沒聽說過,那就沒有啥競爭力了。

QS排名是歐美國家整出來的,當然是他們的國家的學校排名高。

2樓:全承之

結論先行:同志社是一所非常好的私立大學。

在日本如果你太過重視QS,那就很可能會掉坑里。日本的大學好不好,人們更遵循傳統觀念。

同志社作為關西私立一哥(個人見解),就職能力是很強的。學術方面私立敵不過國公立可能是通病,但是就職率可一點都不慫。

關於同志社和明治的問題,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其實很多大學的差別,有可能僅僅是因為關東關西的問題,僅供參考。

3樓:引路留學

同志社大學,與關西大學、關西學院大學、立命館大學並稱「關關同立」

其中2023年與2023年QS排名中,只有立命館大學入榜。

但我一直認為同志社大學是關關同立中,綜合排名最高的。

不過同志社比明治大學好,或許只限關西人的眼中。同志社大學在東京肯定不如明治大學認可度高,但MARCH一直被有的私塾吹捧的太高,我覺得除了明治外,其他的綜合實力不如同志社大學。

同志社大學相當於中國的普通985或者好的211大學,如果能考上肯定值得讀。

4樓:

關西人看來和在關西的確是要比明治好的。

QS排名這個的話你不回國不看也行。在我看來在關西就是京阪神之外最好的吧。

就職的話由於同志社不少前輩在大企業中,而不少大企業一般都是關西人事負責關西,關東人事負責關東,所以幾乎不衝突。雖然最後如果本社在關東的話,最終選考都可能會綜合考慮在兩邊的候選人當中選出。

所以一般簡歷關幾乎都是沒問題的,剩下就是日語和對面試的準備了。如果手頭上只有MARCH和同志社的話,那去同志社肯定不是乙個壞的選擇。

5樓:

只針對「在日」就職。結論是就職來說學歷沒問題。

如果你都到了同志社這種級別的大學了。像這種在全國都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學,就別在乎排名了。真沒人關心你多幾名少幾名。

學歷夠用了。

真正重要的是你日語講的好不好

有哪些國家免許(具備哪些技能)

能不能和日本人混得開

就職過了學歷審查的那關,大家都平起平坐了

面試真的就是hr心裡就只會想你這個以後好不好打交道,能不能一起玩。

包括早慶啊上智啊橫國這種,還有march關關同理立啊地方國公立啊那些天天在網上吵,真的吵贏了又能怎麼樣呢?這些學校拿很好offer的都大有人在,他們就沒時間去思考這類問題。誰排前一點後一點人家hr根本不管的。

有這時間還不如多提公升自己多考幾個證和準備好es來的實在。

日本的明治大學,青山學院大學與同志社大學到底哪個更好?

林中木 青學,反正都是快樂的玩耍,青山最快樂最有錢。別管什麼排名不排名的都沒用,畢業在國內在日本都一樣。都能考上就別糾結學習了,具體都是分人的。 Jamais 從學校本身普遍社會評價來講最好的應該是同志社有人拿2ch來說明是我沒想到的 但是考慮到地理位置的話其實同志社明治都可以我個人選擇的優先度是立...

在日本就職,除了日語水平和學校排名,還看中什麼?

白金 作為乙個中中國人在日本就職,說白了就兩個,日語和專業能力。日語不多說,說說能力。因為日本屬於是缺少勞動力的,所以急需外中國人來補充。這裡的能力指的是你的專業能力,團隊能力和學習能力,專業能力優先。如果說大學混了四年怎麼辦,沒事,你要展現出你積極向上的團隊能力和學習能力,反正進了公司也是重頭培養...

日本各著名大學就職的區別?

蠟筆小新沒蠟筆 日本大手就職初試簡歷篩選是在MARCH劃線,換句話說你有MARCH的學歷,那麼你就敲開了大手就職的門。但是具體面試的時候,如果MARCH的學生和早大慶應的學生發揮水平差不多的情況下,企業當然很可能偏向出身校更好的學生。但是,反過來想如果你作為MARCH的學生反而自己有出彩的地方那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