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5-31 07:33:41

1樓:日出日落

回到80年,可以稱王。回到90年,房地產之王。回到2023年,馬雲算毛。回到10年前,我也成功了。你認為我應該回到哪一年?

2樓:ZZW5698

我想回到剛畢業工作那年,我會選擇晚一些結婚,讓自己變得再成熟一些再選擇結婚。但因為年輕,結婚早,沒有處理好家庭婚姻關係,家裡這些年出了很多事。

3樓:此去經年i

如果有後悔藥,我希望回到2023年的9月,不要認識那個叫董安焱的人,也不至於,讓我為他渾渾噩噩的度過3年,好好學習,走上正軌,後面的所有都不會發生,也不會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不會遭遇這一切,如果沒有後悔藥,讓我自私點,失憶了也可以,真的活得太累了。

4樓:Anastasia

應該是2023年2月21日之前都可以。

如果真的回到那天之前,我一定會逼著我的爸爸去檢查身體,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我在大學的之前就是好好學習,然後考臨床專業。

5樓:不知所起

學生時代。無論是小學,初中,高中都有遺憾的事情。

最想去的小學時代,那時媽媽心臟病發作,那時的我嚇得不知所措,後來才得知早有預兆,如果可以穿越,必將想盡辦法避免這一切,現在母親沒填都要吃很多的藥,高血壓,心臟病,不能斷藥,身為人子卻只能看著她這樣,心裡很難受。

6樓:kkk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中浮現出各種場景

對我來說,如若真的有後悔藥,我想回去的場景太多了,我想回到高中那三年,再穿一次嫌棄許久的校服,再去食堂打一次飯,再整理一次雜亂繁多的試卷,再為一次後排男生不經意的笑話而大笑;我想回到大學四年,我一定會多去幾次圖書館,多去參加一些學校社團,多學習一門技能,多通過一次考試,多拿乙個證書;如果能回去,我想回到幾年前,再多孝敬自己的爺爺和姥爺,雖然如今無憾,但總想給予更多;我想回到各種不努力的日子,各種我念想的日子……

可是沒有後悔藥啊,我們在成長,也同時在失去人都是這樣,欲求不滿,也正是這些欲求不滿,促使我們成為乙個更好的人這世上沒有後悔藥,我們不能回到從前,更不能穿越到未來,「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當下,後悔總會有的,每個人都會經歷

昨天讀到一句話,感覺很好:

我們生而破碎,用活著縫縫補補

7樓:

我最想回到2023年12月17號,我從廣州白雲機場出來,她在機場門口等我,那天提前排練的話一句都沒說出來,我們熟絡的打招呼,拖行李叫網約車去賓館,像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不像情侶

可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的思念,其實當時特別特別想擁抱她,告訴她我的真心

今天是2023年3月18號,想起周杰倫《退後》MV的結尾我已經變了,但也來不及了

8樓:王木木

高三的時候,或許那時候很累,但每天真的很充足,不像現在忙忙碌碌不知道自己要幹啥,在乙個普通的本科學校,學著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渾渾噩噩。

或許回去之後,我可能會更加督促當時的自己,要自己變得勇敢一點,不要再框著自己了,更輕鬆的面對當時的學習吧。

9樓:

改變人生軌跡的重要關頭的時候

比如高考

拆遷工作

結婚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不會有上帝視角。很大機率做過錯誤的決定,在後期如果不及時調整路線,是很容易一條路走到黑,直到看不見光明的。能穿越回到過去。

必須有符合條件,比如帶著記憶,但單單就一點蝴蝶效應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穿越不成立。

怎麼改變人生呢?那就盡快規劃路線,按以往的閱歷人生走過的坑,來規劃未來的路,不存在完美的人,只存在懂得彌補錯誤的人。

10樓:柯樹

請看《蝴蝶效應》第一部導演剪輯版結局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用「後悔」的態度面對過往,那結果只能是把自己勒死。反思過去,放下執著,向前看

11樓:偷狗毒狗者闔家暴

我想回到我的小狗還在的時候的任何一天,我一定好好照顧它們,一定好好保護好它們,再也不讓它們受委屈受傷害。

如果真的有後悔藥,我願意用我5年或者10年的壽命來換取,或者我的所有錢財也可以,雖然也沒有多少,但只求能有乙個機會。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會發生什麼?

如果有後悔藥 我會好好上學,拿下這個進入職場的敲門磚 我會珍惜時間,不在可有可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021年3月5日更 昨天剛過完25歲生日,雖然經常刷知乎,有問題就來搜搜看,但是都不回答,可能因為我懶?沒知識?剛注意到我回答了乙個問題還是草稿,沒有發出去,是我故意的,我想藏在心裡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可以讓你忘記一段記憶,你會吃嗎?

呆呆 絕對不會,記憶是過往無法完滿的體驗痕跡,過往已成事實,任何人無法改變事實,我們只能解決問題,事實不是問題,沖毀記憶不是白活了嗎? 麥麥 會。我覺得自己屬於天生就記性好的人,從兩歲開始就有記憶了。小時候覺得記性好是好事,可以多背書。可是當所有人甚至當事人都記不起一件事情時,我依然記得就是一種痛苦...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那他是以怎樣的形式去彌補後悔?

老靈魂 後悔藥的存在本身就沒有意義,如果吃了後悔藥能讓你回到事情發生之前改變你的選擇避免發生的結果,那麼你就體會不到這件事對你產生的感受和反思,你下次還是會犯同樣的錯誤,就算能讓你既改變結果又能記得後悔的感受也沒用,沒有實際持續深刻的感受沒多久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就像你做夢一樣,有時夢見因為自己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