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的整體多路閥究竟難在哪?

時間 2021-06-09 09:17:42

1樓:科技Freestyle

第一、液壓行業的鑄件一般都是幾公斤、十幾公斤,最大的也就

二、三十公斤,但是這個整體多路閥的單鑄件就達150公斤,長、寬400mm、高200mm左右。多路閥的整體內腔結構複雜,主體分為2層,內部布滿了形狀各異、互相連通的油道,而且內腔當中還有很多細小彎曲的小於10mm的流道。

第二、尺寸繁多,尺寸精度要求高。整體多路閥的圖紙表明的尺寸1500多個,關鍵的節距尺寸、孔距類的尺寸有302個,主孔加工的餘量、加工的精度只有±0.6mm。

第三、鑄件為複雜大件類球鐵,整體多路閥採用的是QT550-7,綜合性能比較優越。由於整體多路閥形狀比較複雜,內部有許多彎曲的流道,這種鑄件容易產生縮孔、縮松。另外由於它的壁厚較大,凝固的時間比較長,大家又都知道,球鐵凝固時間長,容易產生縮松,或者是石墨積聚,甚至達到石墨漂浮。

第四、鑄件內腔要求嚴格。為了保障整體多路閥裝機以後,在使用過程中不發生任何問題,保障各項效能指標達標,所以要求鑄件內腔光潔暢通,無任何非標毛刺和其他的殘留物。

挖掘機銷售方法是怎樣的,挖掘機銷售提成多少?

挖掘機 前面都有大腿回答受益良多。不請自來 都說許多成功的方法我來換個角度談談各個怎麼做好挖機銷售首先品牌選擇 三一斗山徐工卡特等銷量前五大廠提成低,入門低 考核嚴 保障高 適合新手 老牌強力品牌神剛日立小松等進口品牌銷量急劇下滑 不建議新手 中國產知名品牌柳工龍工臨工等提成高 入門低 考核嚴 挑戰...

關於lol挖掘機的心得,最近想玩這個英雄有許多問題,第一它太脆了,第二如何gank,它是否要出九頭蛇?

溯源君 本命英雄,好吧。關於它的心得就是熟練後刷野和gank變得相對容易許多。我非常喜歡雷克塞,初玩lol時狂刷金幣 老版本,忘了 用了6300好像,然後狂打十幾局,開始時玩真的很難,上手難度有高,要有很強的全域性意識,畢竟這玩意出其不意gank強而且支援也比較快。想玩好挖掘機,慢慢來。 鳴鸞 首先...

為什麼多數男孩小的時候都非常喜歡挖掘機玩具

陳記 1.出於男孩的天分 咱們知道,在原始社會,男的首要負責使用各種東西去狩獵,而女的首要負責生育,這是人的一種賦性,即使到了現代社會,這種賦性依然存在。男孩子天然生成就對空間 運動 機械類東西比較感興趣,也比較拿手,而女孩子則天然生成充滿母愛,對布娃娃等毛絨玩具等東西感興趣。除了男孩天然生成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