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6000,有哪些家用咖啡機推薦

時間 2022-01-03 09:21:57

1樓:deanzheng

先說一下

膠囊咖啡機和半自動咖啡機有什麼區別

膠囊咖啡機的咖啡膠囊是先將篩選和搭配好的咖啡豆研磨成粉,在四小時之內裝至填充了惰性氣體的膠囊之內。這樣的好處是有利於運輸和儲存,防止氧化。衝煮機器才會將膠囊刺破進行萃取。

半自動咖啡機則是現場研磨咖啡豆,在研磨完成後的幾分鐘內進行萃取。好處是新鮮,單杯咖啡的製作成本也要遠低於膠囊咖啡機。同時,咖啡膠囊裡的咖啡粉,在被研磨完成後的數小時都會被暴露在空氣之下,這很大程度上已經影響了咖啡粉的香氣。

所以綜合來看,應該說雙方各有千秋。隨著技術的發展,咖啡膠囊的製作週期越來越短,這就意味著咖啡膠囊裡的咖啡粉也越來越新鮮。而且集中研磨有乙個好處,就是能夠分攤掉更多的裝置成本,所以咖啡膠囊的咖啡粉在均勻程度上更容易有優勢。

Nespresso推出了Creatista Plus。這是一款無線接近半自動咖啡機的膠囊咖啡機,曾獲2023年的紅點設計大獎。除了本身的一鍵出品選項外,水量、水溫、奶泡數量等都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設定,可定製程度前所未有。

Creatista Plus具有一根蒸汽棒,使用者不光可以設定打奶泡的時間,還可設定奶泡數量,還可以拉花,可玩性操作性很強,出品的奶泡也相當綿密。此外,打奶器底座設有感測器,以免蒸汽誤傷使用者,設計考慮周到,非常人性化

2樓:

6000預算入邁拓30吧,雙鍋爐旋轉幫浦配置,基本上家用天花板了,熱機十分鐘,做咖啡喝起15分鐘,出品很不錯,很適合的機器。

磨豆機預算也要算上,不能忽略磨豆機重要性。

3樓:collie121

看到你說不考慮半自動意式咖啡機,那說明對咖啡品質沒有很高要求咯,我覺得膠囊咖啡機最適合你,因為萬元以下的全自動,磨豆功能沒有乙個能打的,而好的咖啡磨豆是最關鍵的乙個環節。膠囊,起碼它豆粉顆粒度還算合格,充氮也基本保證了風味。要喝到高品質意式咖啡,萬元以下半自動加上乙個好的磨豆機還是首選。

4樓:肥橘伸懶腰

中國產的話選邁拓,售後和價效比都好,4K左右,剩下的買個helor的手磨。國外牌子,nova Oscar,但是磨豆機就不好弄了,會超預算。

5樓:林先生

你說的是意式咖啡機嗎?

要是是的話不建議入手

原因如下

1-意式咖啡家用的話清潔麻煩

2.預熱機器麻煩

3.6000左右的意式咖啡機壓力一般不足夠4.好的磨豆機才是出品的關鍵

5.要是硬要推薦的話:惠家KD-310(是不錯的選著)個人建議要是想簡單點又能有好的品質的家用可以選擇手沖咖啡一套器具下來不超以前而且還非常的有儀式感

6樓:Kimi

既然樓主喜歡操作越傻瓜越好,那麼個人還是推薦買個1000-2000左右的多趣酷思的膠囊咖啡機,剩下的5000-4000就投資在買它的膠囊咖啡上,他的膠囊支援直接做意式拿鐵這些,感覺應該很符合樓主的需求。

7樓:韓肥雪

明明可以邁拓em20+磨豆機,預算5000就行,非要買磨好的粉,磨好一小時後就已經不同了,要強於連鎖店首先得現磨。預算給上去了,就別懶了哈,喜歡就付出多點時間去玩

8樓:卡司

買個鉑富吧,連磨豆機一體,預算差不多。

或者買個惠家270再上個電磨或者手磨kinu m47。

或者買個邁拓加個磨

合適就好,開心就好。不用攀比

9樓:騰天

如果你喜歡的是濃縮咖啡那還是搞個比較好的傳統咖啡機為上。

但如果你喜歡拿鐵,那我推薦Nespresso的 Creatisia Plus。雖然膠囊咖啡出的油脂不比普通的濃縮咖啡機,但勝在容易清洗,每天使用非常的方便。

更關鍵的是,這個機器是我找到的唯一乙個可以穩定蒸出綿密奶泡的膠囊機。而且蒸奶泡是根據預設全自動完成的,我這種非專業選手也可以打出比較好的口感。不需要像用傳統蒸汽管那樣需要手上控制著,需要反覆練習才能掌握。

還能拉拉花。

10樓:Peter Tam

既然不考慮半自動咖啡機,那就簡單了。

對於乙個普通喝咖啡的人,膠囊咖啡機就足夠了。這個預算還可以買乙個帶蒸汽加熱功能的膠囊咖啡機。建議選擇義大利咖啡公司品牌的機器。

或者選用全自動咖啡機,這個預算也夠了。一定要帶有自動熱奶/打奶沫功能。但是最好是飛利浦品牌(帶有Saeco)的咖啡機。

11樓:喝咖啡的顧宗威

誒嘿,本來興沖沖準備好了進來回答一發半自動咖啡機,一看題目,題主比較懶,越傻瓜越好

那就沒啥可選的了,還是全自動咖啡機比較適合題主

膠囊咖啡機的話,6000的預算我覺得挺高了,應該可以買到很多的型號

這兩者,膠囊咖啡機,需要購買特定型號的膠囊才能使用,比如

這種你就需要買下面的這種膠囊

這種用的膠囊是最常見的,最多的應該,用下面這種膠囊:

還有這種

這裡面的選擇主要是針對膠囊的品牌、型號,後續的使用延展性

我推薦:

1、博世的那款咖啡機,知乎這裡加不上那個鏈結,咖啡機很便宜,膠囊也不貴

重點:懶人福利!每款膠囊自帶條碼,放入機器自動識別,可以做濃縮做美式,還可以擠出奶泡來

2、這種帶奶泡的膠囊機,但是你還是得手動打奶泡,沒有上面那個方便

【趙又廷同款】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Creatista Plus 意式全自動

膠囊其它就沒啥推薦的了

接下來是全自動咖啡機,可以考慮philips的這台,之前有用過,測過這款機器以及它的大哥型號,用下來感受,各個功能都還不錯,有自動清洗,有lattego奶泡系統,配合系統裡面預設的幾款飲品選單,基本可以滿足家裡的需求了。

測評內容:

今天來盤一盤全自動咖啡機 | 飛利浦EP5144&EP2136/72使用體驗&測評

呃對了,不管是哪一種,最後都是要清洗的,不管啥機器都會面臨水垢啊這類的問題,這裡面philips自帶軟水小濾芯,保養的週期可以更長一些

附帶乙個保養手冊給你吧:

12樓:

家裡用……簡單穩定且方便出品的,就是膠囊機,再加個蒸汽機用來打奶泡(例如won的蒸汽機),總共300不到的投入,你想要的全搞定了。

13樓:Zms

惠家KD310,在廣東有很多的社群小型咖啡店都是用的這一款,惠家這一款有乙個好處,可以在小紅書或者B站檢視所有教程,對於新手特別友好,如果預算增加可以kd410或者kd330

14樓:maoniumnw

單位買的是德龍的f511膠囊機,可以自動加奶一粒膠囊的成本在3塊多,比咖啡豆貴的多。

當時主要考慮的是方便,膠囊機基本不需要清洗而且膠囊的質保期也比咖啡豆要長,想換口味的話直接換不同的膠囊就可以了,頭一杯不會影響下一杯的味道。樓主一周三五次的頻率,乙個月也頂多五六十元,對一般家庭來說都不是多大的負擔

15樓:好為人師

膠囊的後期成本高,另外口味比較侷限,我給父母買了膠囊咖啡機,但是比較失望,好在前期投入比較低,最多吃灰了。

全自動咖啡機,主要問題是家用的型號磨粉比較粗,壓粉也不充分,萃取不到位,後期維護麻煩,容易損壞。

我目前用手動磨,半自動咖啡機,每天一杯咖啡吧,從清洗收拾,到調配好一杯拿鐵,大概五分鐘吧。

16樓:

懶人不要買意式咖啡機,全自動的都不要買,買了就是累贅,不會用幾次的,就成擺設了。

膠囊最適合懶人,用最簡單的方式出濃縮。

現在乙個膠囊機,幾百塊的都有,已經很平民化了。

膠囊每個大概也就幾塊錢,也相當可以。

懶得清洗和繁瑣的操作,又想在家平價喝到咖啡館品質的精品咖啡,膠囊的價效比最高。

把錢花在膠囊咖啡上,喝到好咖啡,錢花得才值。

至於濃縮之外的各種奶和奶泡,你可以買個打奶壺,或者乾脆買個法壓壺都可以打出綿密的奶泡來。

不過我自己都是用手沖來即衝即喝,沒有咖啡機,只要有杯子和滾水,都能衝出鮮香的手沖咖啡,奶都不帶加的。

咖啡從速溶到手衝

家用咖啡機和商用咖啡機有什麼區別?能不能推薦一款商用的咖啡機呀?

技諾自助咖啡機 以技諾JLTTN 10.1全自動自助現磨咖啡機為例 商用全自動咖啡機的6大好處,這幾點也是膠囊咖啡機 手動咖啡機 半自動咖啡機無法媲美的 一 10 種風味可選 不僅可自動製作現磨咖啡,奶咖 熱可可 熱巧克力牛奶等等都可以一鍵自助完成,最快的飲品45秒即可 二 連續出杯 乙個人用完,不...

對於家用咖啡機來說,具備哪些功能的咖啡機才能算是一台好家用咖啡機?

LI4905 一,家用滴慮式咖啡機,也就是我們說的美式機,結構簡單,便宜,掌握水粉比的前提下,基本能做出一杯不錯的滴慮咖啡。二,膠囊機,那麼就是乙個個膠囊丟進去然後做出一杯咖啡,非常方便且快速,那麼這樣的咖啡機,像德龍,雀巢和illy等牌子都不錯,看牌子和適配膠囊選擇就不錯。三,家用意式機,也就是出...

求推薦家用咖啡機自動或半自動咖啡機?

柳廿綰 美式滴漏 膠囊咖啡機 成長速度比較快的一種咖啡機分類,和傳統的咖啡機比較起來,有兩大優勢。第一點就是咖啡粉在高壓氮氣的儲存條件下,隔離了氧氣,能夠保持很高的新鮮度 第二點就是製作過程比較省心,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意式咖啡的製作,品質也讓人滿意。半自動 為什麼很多人寧可選擇半自動也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