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希伯來神話的大體框架和背景?

時間 2021-06-23 12:15:55

1樓:書予墨

具體描述天使上帝部分的大概是有:舊約裡的創世紀。先知書。新約啟示錄。

七宗罪和七美德的惡魔天使們。

不過有乙個比較特殊的,就是梅塔特隆,他是哪個與神同行的以諾公升成天使的。所以他誕生比較晚。

下面是有關我在教堂聽見的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也許對你來說可以開一點腦洞?

乙個就是撒旦可以進入上帝的神殿,這個聖經裡是有多次提到的。

還有乙個就是撒旦跟神說拜拜不是直接用的走或者離開這樣的詞,而是說「退」,這裡牧師解釋是撒旦一定程度上是低於神的,而不是平級。

再說路西法或者說是路西菲爾。其實聖經裡還真沒提到過路西法這個名字,不過在以賽亞書中的確提到了那一段很著名的「早晨之星,明亮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這一段我就不全部打出來了。

反正路西法墮落這種人盡皆知的就不多贅述了。大家都知道。不過聖經裡還提到乙個十分像路西法的人就是巴比倫王。

具體記不清了以賽亞書和啟示錄裡具體有寫巴比倫王的作為。因為是先知書是預言書你可以具體去找一下巴比倫滅亡對應的那個事件。

聖經裡還有關於天使長幾百張嘴幾百雙眼睛這事……其實在聖經裡有一篇裡講了鹽柱的事,可以推斷出天使應該跟人一樣的。我對幾百張嘴和眼睛的理解大概是,會很多種語言可以看到人目力所不及的東西。

公尺迦勒和加百列在聖經有具體描寫。懶得找直接翻最後,有介紹的。

還有想不起來了。想起來再繼續補充。

2樓:文元

天堂:公尺迦勒,拉斐爾,梅塔特隆(梅丹佐,以諾)加百列(加百利,初代熾天使)彌賽亞(耶穌)

地獄:七宗罪:傲慢路西法(原名路西菲爾)妒忌利維坦,憤怒薩麥爾,暴食別西卜,懶惰貝利爾(貝利亞)色慾阿斯蒙蒂斯(阿薩勒茲)

惡魔之王巴爾(也有說是貝利爾)

地獄魔龍貝希摩斯

一時間能想起來就這麼多了。

誰能介紹一下叔本華和他的思想?

玄燁 叔本華其實是個腦洞很大的哲學家 他認為所有主體的意志都是同源的,也就是說我們所有人的意志都是源自乙個東西。這個超級意志投射到不同的身體上被稱為意志客體化。當你看到兩個人爭吵,打架時,叔本華認為他們其實是乙個東西進行不同客體化後導致的結果,而目的是為了意志自身的發展。也就是說這個衝突其實是超級意...

有誰能介紹一下霍迪奇定理?

懶洋洋的龍貓 用格林公式的證明完全不得要領。不妨設弦長度為1.弦上兩個點 原曲線包圍的面積 所以曲線之間的面積就是 隨引數變化構成的曲線恰好就是乙個圓周,就是單位圓面積 1.所以曲線之間的面積就是 來自虛空的Xetta 證明 首先設確定弦兩端點的運動方程分別為 和 其中r是以平面直角座標系原點O為起...

誰能介紹一下南韓的化妝品品牌?

美美 像我們耳熟能詳的就是雪花秀。雪花秀是南韓著名化妝品集團愛茉莉 太平洋 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高階品牌 愛茉莉太平洋 雪花秀 赫妍 之一。這個在南韓算是時間最久,口碑比較好的一款化妝品牌。太平洋旗下的經典化妝品雪花秀 還有就是因為宋慧喬代言,在一部很火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出境最多 炒的很火的蘭芝,其它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