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南韓的化妝品品牌?

時間 2021-05-09 05:50:27

1樓:美美

像我們耳熟能詳的就是雪花秀雪花秀是南韓著名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高階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妍)之一。這個在南韓算是時間最久,口碑比較好的一款化妝品牌。

太平洋旗下的經典化妝品雪花秀

還有就是因為宋慧喬代言,在一部很火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出境最多、炒的很火的蘭芝,其它韓劇中也長出現的赫拉,這都是愛茉莉家的典型產品

說到雪花秀,我們就不得不提起它的老對頭兒-----屬於LG生活健康的著名化妝品牌。對,你沒有看錯是LG。很多人對LG的理解可能僅僅只限於它是做家電或電子產品的。

但是並不是這樣。在南韓很多我們耳熟能詳的企業所涉足的領域都不單單只有一方面,很多企業都會涉足多個領域,而LG涉足的方面就是化妝品。也就有了南韓國寶級的化妝品牌---

平價化妝品牌悅詩風吟、愛麗小屋、CLIO、skinfood、too cool for school、自然樂園、It』s skin、謎尚等等,這些明洞街頭的常駐店都是南韓平價化妝品中比較火的品牌。如果你是化妝新手或是小白,我覺得愛麗小屋和悅詩風吟足以滿足你的基本要求。而且,關鍵的是愛麗小屋家的眼影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它家出的眼影盤也很美。

時不時的折扣活動是囤眼影的好機會。哈哈~

愛麗小屋眼影盤,粉粉嫩嫩的呦

2樓:嘰裡Beauty咕嚕

南韓護膚品不錯,適合亞洲人肌膚,南韓旗下兩大集團:1. LG健康生活:

著名的Whoo後,Su:m37呼吸,OHUI都是旗下產品,其中Su:m37以純植物發酵,孕婦安心使用被人們所熟知;2.

愛茉莉:旗下有雪花秀,蘭芝,Hera等品牌,雪花秀去黃滋陰,而HERA的氣墊非常著名。愛茉莉旗下也有乙個純植物品牌孕婦可用,叫做Primera。

誰能給我推薦一下適合我的化妝品?

格仔醬 護膚品的話 調節水油平衡後的振共享系列 精華要抗衰老的保守雅詩蘭黛小棕瓶 或者蘭蔻嬌蘭都可以 晚上可以用美白效果的精華 眼霜有眼紋黑眼圈的話悅薇柏翠 晚上值班用這個第二天早上很驚喜 雅詩蘭黛的眼霜也可以他家主打凍齡 斑平時注意防曬 毛孔卸妝卸乾淨用收斂水後記得護膚 建議正規渠道醫美,後續使用...

有沒有小姐姐願意給我普及一下化妝品的知識?

水洗晴空 化妝品的只是可是好多的,各個方面的不同的知識呢,這可是一條慢慢長路啊哈哈 首先要知道的是,化妝品分為底妝 粉底液 油皮選擇持妝的,乾皮選擇水潤的,瑕疵皮選擇遮瑕的。還有氣墊 本人一般拿它做補妝用,或者出門匆忙時 還有隔離,素顏霜,cc霜,bb霜等等 不過最經常使用的就是粉底液和氣墊了 其次...

誰能介紹一下現在的家電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啊?

韓假冷 支援一下中國產吧,雖然未必最好的,但價效比高,且質量都很不錯了。而且疫情過後世界經濟都陷入蕭條,我們的中國產企業不能走出困境,大家都不會好過。這裡只列舉中國產品牌,排名分先後,完全是個人主觀排名 電視 海信,創維,TCL,小公尺,康佳 冰箱 海爾,美的,海信,中科美菱 空調 格力,海爾,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