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具體介紹一下《dc百萬》中登場的正義軍團?

時間 2022-01-22 15:48:47

1樓:納寺佧

正義軍團(Justice Legion (One Million))是在853世紀《DC一百萬》這個可能未來世界中負責保護銀河系乃至整個宇宙的英雄團隊。

此團隊在2023年的《DC One Million》系列中首次登場,其後主要出現在52時期的《全明星超人》刊,N52末尾的《多元融匯》以及Rebirth時期的《正義聯盟V4》刊中。

正義軍團下分二十四個團體,其中最富盛名的是以正義聯盟為原型的正義軍團阿爾法(Justice Legion Alpha),其下成員包括:

超人 Kal Kent,始祖超人Kal-El的直系後裔

蝙蝠俠 Batman,搭檔是乙個叫羅蘋(the Toy Wonder)的機械人

海王 Aquaman,海王星的守護神

神奇女俠 Wonderwoman,在這個版本中是由真理女神賜予生命的大理石雕像

閃電俠 Flash

時俠 Hourman

星俠 Starman

復活人 Resurrection Man

原子俠 The Atom

貓頭鷹女俠 Owlwoman

其餘的主要團隊包括:

泰坦為原型的正義軍團B:成員包括夜翼(類似人蝠的人形蝙蝠生物)、海少俠Aqualad(乙個由水組成的人形生物)、特洛伊Troy(神奇女俠的年輕版本)、紅箭Arsenal(乙個機械人)和熱點Joto。

超級英雄軍團為原型的正義軍團L

由眾多的超級男孩轉殖體組成的正義軍團S

少年正義聯盟為原型的正義軍團T:成員包括真正的超級男孩、機械人羅蘋和衝動(Impulse)

超級寵物軍團為原型的正義軍團Z

有意思的是,正義軍團不包含火星獵人以及綠燈軍團

根據故事的解釋,前者在這個版本中已經與火星合為一體;後者由於綠燈莫戈(Mogo)的逝去而無法補充新血,因此軍團早已解散。

這個系列也是其在新世紀時期在DC的最後幾部作品之一:他於2023年加盟漫威,開始主筆《新X戰警 New X-Men (2001 series)》。

誰能介紹一下叔本華和他的思想?

玄燁 叔本華其實是個腦洞很大的哲學家 他認為所有主體的意志都是同源的,也就是說我們所有人的意志都是源自乙個東西。這個超級意志投射到不同的身體上被稱為意志客體化。當你看到兩個人爭吵,打架時,叔本華認為他們其實是乙個東西進行不同客體化後導致的結果,而目的是為了意志自身的發展。也就是說這個衝突其實是超級意...

具體介紹一下Accounting 會計 的學術研究型別

沁雪 現代會計研究,除了以數學建模為主的Analytical方法之外,在研究方法上分為Quantitative 定量研究 和Qualitative 定性研究 兩大類。定性研究也基本上可以理解為case study,主要是通過調查問卷和訪談的方式對研究物件 比如某個企業 進行深度了解從而解決想研究的問...

有誰能介紹一下霍迪奇定理?

懶洋洋的龍貓 用格林公式的證明完全不得要領。不妨設弦長度為1.弦上兩個點 原曲線包圍的面積 所以曲線之間的面積就是 隨引數變化構成的曲線恰好就是乙個圓周,就是單位圓面積 1.所以曲線之間的面積就是 來自虛空的Xetta 證明 首先設確定弦兩端點的運動方程分別為 和 其中r是以平面直角座標系原點O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