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良的指揮才能較之胡宗南如何?

時間 2021-05-06 15:13:40

1樓:頭頭是道

張學良可不是優柔寡斷,而是老是意氣用事,一拍腦門給楊宇霆殺了,一拍腦門和蘇聯幹起來了,然後一拍腦門上次吃了老蔣的虧,這一次老子才不吃這個虧了,三十歲的人真的面對這個全壓的賭局,乙個二世祖真的也就這樣了

2樓:Benjamin

張學良趙四風流朱五狂,翩翩蝴蝶最在行。丟掉東北敗祖業,唯在西安救我黨。

胡宗南千里奔波實衛紅,團長水平立大功。常公西北大軍在,宗南盡付煙雨中。

他倆指揮水平半斤八兩,都是在西北拯救我黨的功臣。相對來說漢卿功勞更大一些。

手動狗頭

3樓:雲中帆

小張接過老張留下的基業以後應該秉承先王遺志跟日本人報仇吧,日本人太兇悍打不過!算了。

蔣軍跟先王頻繁交戰我應該跟蔣幹一仗試試!算了投降蔣軍找個東家守住東北基業就行了。

日本人得寸進尺幹我了,一槍不發丟掉東北跑了,鍋丟給老蔣,老蔣感動啊,日本人可是把你爹都炸死了,我的命令比你給爹報仇以及祖墳都重要。

老蔣說:漢卿忠心可嘉,守家不行去剿匪吧。張學良腰子一挺「誓死完成領袖命令」。

老蔣一看戰報心想幾十萬東北軍在陝西捉鳥呢,親自督戰一到西安就被扣押,張學良說:我覺得你給我的敵人說的對,應該團結一致北上抗日。

好嘛要你剿匪反而把我給剿了,得了這禍害放出來就是害人害己,關著得了。

此後大家也知道小張沒什麼戰績了。

夷陵之戰,該如何指揮才能立足不敗之地?

酒泉郡王李垣 用兵者,未算勝當先慮敗。正常應該採納黃權建議,派偏師在前,劉備率主力在後以策完全。然而劉備不聽黃權的,順便把黃權也攆走了。我覺得作為領導能幹這麼蠢的事,也是沒誰了。人家提意見你就攆到一邊去守著個燙手山芋 豬腦子都能想到假如魏軍主力真的在吳蜀兩軍對峙時撲過來抄劉備後路摘桃,黃權是個什麼下...

衛青和霍去病誰的軍事指揮才能更高?

燈火闌珊 不相伯仲。二人從軍經歷類似,衛青依靠姐姐的關係,進入漢武帝的視野,有了領軍的機會,初次作戰,率領一萬騎兵遠端奔襲匈奴王庭,大獲全勝,之後稱為對匈奴作戰的領軍人物。霍去病時,衛子夫為皇后 衛青為大將軍,霍去病是二人侄子,進入漢武帝視野,在武帝身邊教導,初次作戰,率領800騎兵奔襲匈奴後方,斬...

如何看待張學良和于鳳至的愛情?

特立獨行的貓 感情很複雜吧。我的人生閱歷無法評價。應該不算愛情吧。不是否認兩人的感情。但我覺得不是愛情誒。張口述說過兩人的性格合不太來。而且於跟他的乙個參謀有點情況他還故意讓他們接觸之類的。以上個人資料哈 shero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劇情像是 張 等她吃醋等她不甘等她回來最後等她一封反對的信亂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