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X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軟體?

時間 2021-05-11 22:42:51

1樓:酒駕

打著薅羊毛的主意,玩這個大約乙個多月了,到目前為止軟體維護二十多天剩下的十來天中大多數時間屬於賣不出去的狀態到現在為止我有三百多塊資產被軟體凍結。

給我的體驗極差,因為在這乙個月裡軟體就沒有功能正常的執行超過三天。

那些月賺4000的你說的是真的嗎?

2樓:西瓜的西

建議不要再玩了,雖然註冊會送幣,但是你需要投錢進去才會有可售額度。有了可售額度之後你才可以把幣賣出去。但是現在的賣幣限額很高,你如果想要達到那個限額,你就得投更多錢進去,換取可售額度。

我都玩了兩個多星期了,還夠不到限額的底。還好只投了70多進去。而且你在賣的時候好不容易看到額度低一點的,付不了錢,它會說廣告已下架

。怎麼都賣不出去。

3樓:lll

就現在形式來看,商家賺錢,平民賺錢,貌似是雙贏。但是買的少,賣的多,就會導致賣不出去,顯然這個專案還不成熟,能不能持續還說不定。上車的人要注意風險,因為它必須先買後賣,賺差價。

但是賣不一定好賣,也就是說流通性不是很好

岳不群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知乎和營銷號裡出現了大量洗白反派的文。令狐沖一直是我嚮往的大俠,打破規則,不懼權威,不畏強權,瀟灑不羈。魔教當中有重義的好人,正道當中也有十惡不赦的壞人,而岳不群不就是表面正義內心算計的偽君子?現實社會中,這樣的人遇見的還少嗎?我們都嚮往令狐沖,可是都終究活成了岳不群,然後開始...

庫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ladder 我們看到的庫里,大概是這樣的吧。乙個個子不高,略顯瘦弱,眉清目秀的組織後衛乙個擁有逆天投射的球員 乙個生生擋住詹姆斯奪冠路的球星 乙個開啟了小球風暴的巨星 乙個對妻子忠誠。對孩子疼愛,對隊友無私,對職業無比熱愛的男人當然,還要加上一句 乙個酷愛扣籃不中,酷愛溜冰的籃球運動員 培根 我從...

大叔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塵埃 說對你沒有想法是不可能的,只是怕說了把你嚇走,動手動腳就知道了,什麼護一輩子,試試看你對他沒回應看看。你只是沒找到別人罷了 只有香如故 拋開這點,你需要有自己的判斷對自己負責。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沒想好,我不建議衝動,欲速不達 想好了的話,只要你未來不會後悔,就去做吧。 老嚴 淘客乾貨 反過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