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5-12 10:23:51

1樓:糕貴

小時候看劇,覺得她總有種憨勁兒。就是那種,看長相不怎麼聰明的感覺。

長大了,再了解她,就是她替李小璐說話那事兒,就感覺佐證了我一直以來看她長相的感覺。

——憨憨。

再看演員請就位,言談是有情商的,但很有限。

其他的不了解了。

2樓:李先生是李大蝦

當年演過許合子的馬蘇,和孔令輝談過戀愛的馬蘇。早年也算是個可以走正劇的青衣好苗子,後來就是各種姐妹團,還摻和進做頭髮事件。坊間也不乏皮條傳聞。自己作的路,跪著也得走下去。

3樓:

就是乙個low比戲精!

從馬蘇上脫口秀大會吐槽李小璐的事件就知道了,也因為她繼續消費這事件我才忍不住吐槽她。

第一,如果馬蘇真的的不清楚李小璐與PG的事,那當時幹嘛搶著給人做人證?現在爆出來那你第一時間不是應該向大眾道歉嗎?

第二,馬蘇是知道他們的戀情,但是當時還是做了人證,那她還挺姐妹的,但爆出來後,藏不住了,第一時間是不是還是要向大眾道歉?但人家第一時間是跟風踩昔日姐妹。

以上無論是哪一種,公信力這邊馬蘇是完全塌了。現在我們看看馬蘇是怎麼對朋友的,做人能不能有一以貫之的態度,你支援了姐妹,選擇了謊言,就繼續下去啊,那麼雞賊幹哈呢?你這個人值得交嗎?

其實可以回顧整個事件,馬蘇既要裝義氣,又要撒謊,最後裝冤枉。其實一切不過是為了保全好人牌坊罷了。

得了吧你,演夠了沒?

4樓:虎虎

就憑經驗說一句,就算身邊的朋友出軌,劈腿,那男女在床上的畫面會讓周圍朋友看見嗎?既然馬蘇沒看見,那她後來說,李小璐沒出軌,那是人都相信自己的眼睛啊,因為她沒看見啊。

有沒有什麼利益憑什麼要幫著打掩護,pgone又不是多有檔次和權利的人,又不需要馬蘇巴結。

憑著這種經驗,馬蘇巴結李小璐和pgone幹什麼,馬蘇有必要知道了太多而不說嗎。

很明顯就是馬蘇什麼都不知道,而且也沒想到這兩人會出軌,因為我們在李小璐做頭髮前,也沒想到啊,畢竟李小璐多麼可愛純情又和丈夫很恩愛,前期鋪墊都是痴情男喜歡女神的故事,我們也都不知道李小璐並不喜歡賈乃亮,對賈乃亮各種鄙視,對婚姻各種憋屈,而且他們的婚姻崩塌於一瞬間,前期一直是秀恩愛模式,又不是一直都有問題的那種婚姻……馬蘇能知道嗎。

李小璐的婚姻怎麼崩的,蜜月期結束,愛情開始歸於材公尺油鹽之後就崩了,說明這個女人喜歡熱戀啊,熱戀期過了就無法再繼續關係了,至於賈乃亮那是跪舔奇葩啊,當然是原諒璐璐了,畢竟璐璐比他有錢有資源有地位啊,能跟璐璐結婚,那才是,姐姐,我也想少奮鬥幾年。

5樓:貓貓貓

渣的人不一定不說真話,實在人不一定不幹齷齪事。如果這個渣人真的憑藉一股子渣勁挖光娛樂圈黑幕,引起重視,會不會讓它乾淨點,起碼收斂點,畢竟現在想起來反腐鬥爭中小三們也功不可沒。真相沒出來之前誰都是嫌疑人。

況且如果馬蘇提請的刑訴,可以請求法院不公開審理的,那案情相關的材料是他想公開不能再公開了,不光是現在,以後也不能了,不管是不是誹謗,再說這事,就是侵犯他人隱私了。所以說,誰知道是不是馬蘇為了不公開而利用了法律工具呢~~~現在都不好說。

6樓:劉甜甜

對於明星的為人從來不猜測,出於半信不疑的狀態,因為他在大眾面前表現的和自己本質實則是有不同的,普通人尚且如此,更何況熒幕上的大咖。

7樓:

前段時間被黃毅清黑的挺慘,可是到最後,也沒有實錘,大概真的是受冤枉了吧。對她和孔分手後還發微博支援孔的行為還是很有好感的。

8樓:曉曉

好奇心害死貓,眾口難調,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覺得不好,所以沒必要非得清清楚楚,因為有時候真相擺在面前不好接受,再加上現在說壞的人們反而相信,說好的人們卻覺得是謊話。黑白是非都顛倒了,所以怎麼樣,聽自己的就好了,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都是成年人了,幹嘛讓自己的火的那麼累。

9樓:莫小凡

覺得她情商不是很高,不過人還是很實在的,最起碼在真人騷裡面確實是有些話有些事做得情商挺低,不太討人喜歡,但是做遊戲為了勝利不顧形象,沒有偶像包袱,幹活的時候也是努力的去幹,沒有嫌棄啊喊苦喊累什麼的。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的。

10樓:桃之瑤瑤

先附上乙個鏈結

馬蘇給我的感覺一直不怎麼好

愛搶風頭虛榮心強嫉妒心強但偏偏嘴上說自己什麼都不在乎,性格好人緣好但其實大家彼此都是走個過場,有小聰明但沒有大智慧型。對比楊冪,雖然知友們大致對ym的統一評價是只有小聰明,但是在我看來ym的小聰明簡直就是馬蘇這裡的大智慧型。自以為滴水不露,但是班門弄斧,反而失了風度,甚至惹來品質質疑這種道德層面的大批判,真真不是聰明人所為……

如果是身邊有這樣的女生,我看一眼便知道與我磁場不合,搭話估計也會很尷尬,空氣中估計也會瀰漫一種叫做尷尬的味道(對,我是妹子)。沒有自命清高,單純第六感感覺了一下而已……

岳不群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知乎和營銷號裡出現了大量洗白反派的文。令狐沖一直是我嚮往的大俠,打破規則,不懼權威,不畏強權,瀟灑不羈。魔教當中有重義的好人,正道當中也有十惡不赦的壞人,而岳不群不就是表面正義內心算計的偽君子?現實社會中,這樣的人遇見的還少嗎?我們都嚮往令狐沖,可是都終究活成了岳不群,然後開始...

庫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ladder 我們看到的庫里,大概是這樣的吧。乙個個子不高,略顯瘦弱,眉清目秀的組織後衛乙個擁有逆天投射的球員 乙個生生擋住詹姆斯奪冠路的球星 乙個開啟了小球風暴的巨星 乙個對妻子忠誠。對孩子疼愛,對隊友無私,對職業無比熱愛的男人當然,還要加上一句 乙個酷愛扣籃不中,酷愛溜冰的籃球運動員 培根 我從...

大叔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塵埃 說對你沒有想法是不可能的,只是怕說了把你嚇走,動手動腳就知道了,什麼護一輩子,試試看你對他沒回應看看。你只是沒找到別人罷了 只有香如故 拋開這點,你需要有自己的判斷對自己負責。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沒想好,我不建議衝動,欲速不達 想好了的話,只要你未來不會後悔,就去做吧。 老嚴 淘客乾貨 反過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