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5-05 16:31:45

1樓:TNTAlpha

單從她表現給人的那一面來說,主持功底相對比較薄弱,她是個很放的開的人,最開始應該也是因此而走紅,但是她有個問題,不太收得住,這些年何老師為她救的場,很多都是在幫她完成收回來這個動作。

她最開始吃了很多因為放的開而產生的紅利,那時候娛樂節目只芒果臺一家獨大,快本的熱度完全不亞於康熙在呆湾的影響力,她學著像小s一樣敢講、笑得放肆,卻忘記去學習搞笑背後所需要的一切,最終結果也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於是在後來慢慢有了越來越多新人出場的時候,那些不止放的開還能收的住,開得了車還鎮得住場的新人一步步襯得她面目可憎了起來。

剛開始可能快樂家族確實需要這樣乙個角色,何老師顧全大局,協調每乙個人,昕姐的定位是小公主,維嘉老師風趣幽默但相對比較沉穩,海濤也不是那麼敢講的人,其他四個人合起來扮演乙個蔡康永拉乙個剎不住的小s還不夠嗎?(當然這個只是我猜測)

要說她後來有沒有嘗試去改變,我不太清楚,作為觀眾我關注的只能是結果,她私下下了什麼苦功夫做了什麼努力,我只能從她呈現給觀眾的效果來看,至於那些sb操作是不是節目組的安排,我也沒辦法知道。

但我猜測,她可能有想過改變,但是舒適區不那麼容易走出來,何況無論做錯什麼,身後總有其他人穩穩的接住她,最少最少還有個何老師,一直幫她兜底,儘管這不止一次成為了黑她和黑何老師的點,但是能抓著一根稻草不用經歷改變的鈍痛對她來說可能也是好的吧。

這些就是我從熒幕中對她的認識,她確實像何老師說的,像個小女孩,想永遠把自己當個孩子讓別人為自己出頭,龜縮在殼裡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但是要明白乙個現實,即便內心還是小孩子,可是時間已經讓軀體逐漸成長了,當年的那批喜歡看她嘻嘻哈哈的觀眾已經成年了,康熙已經停播了,哈哈哈哈哈也不再是一種個人風格了。

我寫了這麼多我可能是有毒。

2樓:笑口常開

小時侯我特別喜歡看快樂大本營,也好喜歡謝娜,真的就是我心裡的太陽女神!!!每一期必追!

但我爸只要一看見我在看這個節目就眉頭一皺,很嫌棄的「哎~呀」一聲,然後說最討厭這個女的,說話聲音大,講話嘀嘀哈哈,沒點營養,像個瘋子一樣,還不如看點動畫片。

由於我一看他就說,我一看他就說,看到我上六年級,後面我就不看了,直到去年,我找綜藝看,實在找不到好看的,尋思著看一下現在的大本營,一進去就看到謝娜在那裡哈哈哈哈哈哈尬笑,隨便插話,覺得很聒噪,覺得她一點進步都沒有。

3樓:

難說,我有時候連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都想不清楚。

「為什麼你只看見你弟兄眼裡有塵埃,卻看不見自己眼裡有梁柱呢。」

共勉,匿了

4樓:唯一堅持的任性

不了解,不喜歡,曾多少年前我也是湖南衛視的忠實粉絲,長大後看的少了,讓人反感的就是和張杰的感情吧,處處提及,生怕別人不知道他老公是誰,故作姿態的炫耀

5樓:飛鴻clay

一,體貼入微為家人著想,不想讓家人受牽連: 和家人拍的真人騷二,朋友多,人緣好: 何老師,各大流量明星三,有仗義 :

姜思達和楊迪、劉偉,是謝娜一手帶起來的四,好媽媽,她《三天可見》說離開寶寶工作的幾天要對得起寶寶五,人生大贏家,閱歷豐富: 老公張杰,北漂十幾年,快本、話劇、央視主持,深度訪談,人生豐富多彩

六,心思細膩的女人 :《娜是一陣風》、《娜麼快樂》等七,有趣的靈魂: 各大模仿、惡作劇、口才八,堅持做自己:

不在乎網友的惡評,只在乎她的團隊對她的看法九,知性的美,情商頗高,是乙個真實的女孩

十,歌手、影視女演員。《跨界歌王第二季》亞軍,各大影視

6樓:九霄雲外歌

我都遮蔽累了好嗎 _(`」 ∠)_

7樓:葉子

dog絕對不能讓別人說她一點不對

我都被禁言2次,一次一天。

一開始的問題是讓我回答她和賈玲誰主持的好。

我說賈玲好。這是第一次禁言。

我還是說她不好。但是每次都有她的名字。

所以這次我用她代替。

真的很可怕的女人。

岳不群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知乎和營銷號裡出現了大量洗白反派的文。令狐沖一直是我嚮往的大俠,打破規則,不懼權威,不畏強權,瀟灑不羈。魔教當中有重義的好人,正道當中也有十惡不赦的壞人,而岳不群不就是表面正義內心算計的偽君子?現實社會中,這樣的人遇見的還少嗎?我們都嚮往令狐沖,可是都終究活成了岳不群,然後開始...

庫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ladder 我們看到的庫里,大概是這樣的吧。乙個個子不高,略顯瘦弱,眉清目秀的組織後衛乙個擁有逆天投射的球員 乙個生生擋住詹姆斯奪冠路的球星 乙個開啟了小球風暴的巨星 乙個對妻子忠誠。對孩子疼愛,對隊友無私,對職業無比熱愛的男人當然,還要加上一句 乙個酷愛扣籃不中,酷愛溜冰的籃球運動員 培根 我從...

大叔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塵埃 說對你沒有想法是不可能的,只是怕說了把你嚇走,動手動腳就知道了,什麼護一輩子,試試看你對他沒回應看看。你只是沒找到別人罷了 只有香如故 拋開這點,你需要有自己的判斷對自己負責。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沒想好,我不建議衝動,欲速不達 想好了的話,只要你未來不會後悔,就去做吧。 老嚴 淘客乾貨 反過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