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時間 2021-05-30 00:34:11

1樓:張龍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回答。

但是我要回答的就是,泰國是乙個——流氓國家!

對,就是乙個流氓國家(榴芒國家),盛產榴蓮和芒果。

吃貨們都知道,榴蓮和芒果有多好吃,不管是大青芒,還是小黃芒。

大青芒

小黃芒

芒果美食!

還有榴蓮,更好吃:

好不好吃,去泰國吃一圈就懂了!

2樓:對外漢語cherish

泰國是乙個佛教國家,泰國當地人都是很善良的,她們信佛,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她們尊師重道,所以在泰國,老師的地位會非常高。

泰中國人民知足常樂,享受並滿足簡單生活。

泰國也是乙個旅遊城市,近些年來,旅遊行業發展的也還不錯。

泰國和中國睦鄰友好,和諧相處,十分融洽。

3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我只能告知一下教育,我覺得從教育角度,它跟我們覺得那種沒有什麼好學校是不一樣的,因為太多都是英文授課,那麼,其實泰語文化,商科,醫學,傳媒都有不錯的院校,其實排名也不是太弱,所以這個和咱們理解的泰國教育應該不會太發達是完全不一樣的。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泰國留學---泰國留學的優勢和大學錄取條件簡單介紹

真正的泰國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對外漢語教師mia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文人喜歡去泰國工作和發展?這些年去泰國做中文教師的人越來越多。總結下,也無非是以下幾條 1 泰國的政治穩定,民風淳樸,安全 選擇出國的第一要素肯定是政治安全,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留有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2 泰國的自然風景怡人,消費低,是旅行首選。如果希望沒有...

愛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

simon 如果是針對愛情,與其說愛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到不如說愛情其實就是各虛無縹緲的東西它不存在。只是我們相互之間的一種荷爾蒙激素的膨脹。相互之間對於某種物質或是某種感覺的需求而已。然後慢慢的生根發芽,擴張,膨脹,再到爆發。爆發後如果相互之間磨合了,也許就會再次生根發芽,成為一種不朽的生命體。如...

你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

曼妙游離 瀉藥,這種問題不能細想,就好像你默念自己名字20遍就會產生一種疑惑,唐曲是誰,誰又是唐曲。我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多想幾遍就會變成我到底適不適合做個人。所以還是洗洗睡吧 我也不太曉得 所以我到底是什麼樣乙個人!對外界所表現出來的樣子都是我,對父母不苟言笑,做個啞巴,講理講不清,吵架不想吵,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