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06 19:57:17

1樓:simon

如果是針對愛情,

與其說愛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到不如說愛情其實就是各虛無縹緲的東西它不存在。

只是我們相互之間的一種荷爾蒙激素的膨脹。

相互之間對於某種物質或是某種感覺的需求而已。

然後慢慢的生根發芽,擴張,膨脹,再到爆發。

爆發後如果相互之間磨合了,也許就會再次生根發芽,成為一種不朽的生命體。

如果沒有磨合成功,則取尋找下個可能再次發展。

如果是針對別於愛情的親情之間的,或者是大愛。

那愛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良心。

2樓:人不傷人情傷人

說不求回報不是矯情,愛到了那個份上,你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就算沒有回報,頂多是自己難受難受,哭過了以後還是一如既往。什麼沒有結果也飛蛾撲火,看著矯情,看著煽情,經歷過才能知道,說的都是真的。

3樓:九歌

你會希望他只是他自己,希望他只做他自己。

給他絕對的自由,包括他選擇愛你或是不愛你,離開或是在一起。

允許他犯錯,寬容他的一切,包括傷害你。

在一起或是不在一起,或許並不重要,你在乎物質,希望你擁有了之後能快樂,僅此而已。

4樓:美麗的菇涼

如果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應該是害羞得不敢表白,會總感覺配不上,可卻渴望追到你,發資訊時連綿不絕,見面後卻欲言又止,沉默地微笑離開,而心卻有萬語千言在翻滾,如果喜歡乙個人,寧願被對方誤認為是木頭也會本能地少動幾下少說幾句,只因怕最醜的樣子被看到,最沒品味的話被聽到。

5樓:

突然想感慨一下,或許文不對題。

我們一輩子會遇到多少心動的人,陪在我們身邊的那個也是當初很愛很愛的人,日子久了就發現生活真的就是平平淡淡,不管年輕的時候怎麼轟轟烈烈撕心裂肺,現在都像好朋友,像親人,在一起很自然,你會不會在看到優秀的異性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心動,但是轉念一想,現在的心動和最初的心動其實是一樣的感覺,現在心動的人相處久了也會像現在一樣,平平淡淡,像朋友,像親人,這樣想來還真是無趣

抱歉,借樓抒發了自己的負面情緒,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6樓:叢懶

如果我們只以美好來作為尋找愛情的座標,那麼我們將永遠找尋不到愛情。但,或許得不到的愛情才是自己內心中最美好的愛情。因為一段愛情並不只是那一剎那的美好,愛情更應該是一次漫長的陪伴,雖然有時候會感覺枯燥,可這不就是愛情麼。

而貪戀那一剎那美好的人,也只不過是在那一剎那被激發了對生活的激情與嚮往,這只是自戀,只是愛自己的表現,而愛情卻應該是兩個人之間產生的共鳴才對。

真正的愛情也應是正確的愛情,愛情就是互相成就彼此。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是彼此成長的階梯,而不是一同沉淪,讓愛情成了自己追求生活的阻礙,所以這樣的愛情不能稱之為真正的愛情,因為它是畸形的。

乙個人面對愛情擁有著很多種選擇。假設我們面前有乙個人,拋開外貌、品格、地位、名聲、財富……我們可將它拆分成肉體和靈魂,基於自身條件與他一樣,我們便有著肉體對肉體、肉體對靈魂、靈魂對靈魂、靈魂對肉體的多種相結合方式。至於如何作出選擇,這就考慮到不同的人所具有不同的人生價值觀了。

而我認為遇見真正的愛情,應該是靈魂對靈魂的一種至死不渝的態度。

長大以後,為了尋找正確的答案,我穿過了那一片金黃色的稻田,可直到稻田的盡頭我也沒有找到顆粒最飽滿,顏色最燦爛的那一棵稻穗。這是因為我在穿行的途中曾看見到過特別飽滿與金黃的稻穗,卻依舊想著前方也許會有更大更美好的,而在途中又總覺得現在看到的又不如先前的好,所以最終空手而歸。

愛情,不過這般。

7樓:281741093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是否愛你這個其實很簡單,愛你的人他的世界裡只有你,不是嘴上的花言巧語,也不是幽默風趣的外表,是眼裡的溫柔,只要你在他身邊,他的眼裡永遠只有你,男人愛你可以幫你做任何事,深怕你累著,苦著了,他希望你快樂,他想和你在一起,言語間都是道不盡的溫柔和愛戀,你和他在一起很安全,很自在,他能為你放棄一切,現在的男人都愛玩遊戲,如果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為你放棄遊戲選擇來陪你,那這個男人就是愛你的。

以下三點,如果你的物件都能滿足,說明他真的愛你。

1、愛情具有依戀性,當乙個人感到痛苦、悲傷、絕望時,他最渴望的一定是他所愛之人的陪伴。因此你要觀察,他是否會主動跟你分享他的情緒?是否渴望你的關心和陪伴?

2、愛情具有親密性,陷入愛情的雙方有和對方發生身體接觸的需求。他是否願意經常陪在你是身邊?是否願意主動抱你、吻你?

3、愛情具有利他性,核心是奉獻,願意犧牲自己的快樂使對方得到快樂和滿足。當你犯錯誤時,他是否願意安慰你、理解你、包容你?當你們的觀念發生衝突時,他是否願意做出讓步成全你?

8樓:hhh

如果是針對愛情,

與其說愛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到不如說愛情其實就是各虛無縹緲的東西它不存在。只是我們相互之間的一種荷爾蒙激素的膨脹。相互之間對於某種物質或是某種感覺的需求而已。

然後慢慢的生根發芽,擴張,膨脹,再到爆發。爆發後如果相互之間磨合了,也許就會再次生根發芽,成為一種不朽的生命體。

如果沒有磨合成功,則取尋找下個可能再次發展。如果是針對別於愛情的親情之間的,或者是大愛。那愛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良心。

9樓:

我說的是愛,不是愛情。

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一切物質和意識,都是由能量的振動形成的,愛是最高頻的能量振動。心中充滿了愛,會感覺到每一天都很精彩,生命異常的美妙!

因為自己處於能量的高頻狀態,所以會把同頻率的人和事都吸引過來。你會發現所有人都在幫助你,宇宙在不斷地幫你實現願望。

愛是歡樂,滿懷欣喜,把這份歡樂分享給其他人;

愛是感恩,感恩一切人和事物,給自己帶來了歡樂和幫助;

愛是給予,當你把愛分享給別人時,宇宙會把愛加倍的返還給你;

愛是信念,當你堅信你的願望會實現時,宇宙就會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愛是永恆,宇宙從無形到有形,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都始終有愛這種能量伴隨著它,伴隨著世界萬物。

10樓:YY子

只要你敢一直愛

我就敢一直這樣陪著你

縱然,我們不被祝福

縱然,結局會很壞

我不強求,與你朝夕相處

默默相伴,就好…

我只希望

你在,我在,我們一直在

什麼是愛,愛是牽掛,愛是包容,愛是信任,愛是理解,愛是付出,愛是體諒,愛是呵護,愛是相伴,愛是執著,愛是珍惜。今生的相遇就是乙份緣,彼此相互珍惜,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糾纏對方,你自身越來越優秀,他也不會捨得讓你走。

我知道和愛的人在一起,開心是真的,吃醋是真的,流淚是真的,想和他一直在一起也是真的。就想宮崎駿說過的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我去見你,我一定是用跑的,在奔向你的路上連風都是甜的。

11樓:匿名

12樓:為情所困

愛是什麼?愛是付出,愛是在意,愛是刻骨銘心的痛,愛是生命的分享,愛是褪去盔甲露出嬌嫩的心

這是我寫給我心愛的人的一段話。分享給你。

13樓:葉洪舟

當你因為憤怒把手機關機離家出走的時候,另乙個會瘋了一樣的滿世界找你,這就是因為在乎,這難道不是愛的表現嗎?

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問題,只是你們不懂得怎樣去正確的把控愛的節奏,想要讓愛變得更溫馨,生活變得更和睦。

那就讓自己學會包容,學會互相尊重,吵架的時候之所以會吵起來,是因為兩個人互不相讓,如果在另乙個人想要發火的時候,你報之以微笑對他撒撒嬌,他就是有再大的憤怒,怒火也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這叫以柔克剛,生活中我們需要這種力量,來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因為自己的個性而不肯向對方低頭,那就會是,那就會像兩隻刺蝟擁抱在一起,彼此刺傷對方。所以為了幸福生活,就去包容彼此去尊重彼此吧,只有剛柔並濟才能美好長存,硬碰硬只能彼此都受到傷害。

有兩個字對我們的生活很有寓意,那就是「忍」和「慫」這兩個字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下面都有乙個心。忍是往自己心上插一把刀,所以是忍。而慫是盲目的遵從他人的命令,所以是慫。

人的一生不能慫,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忍。夫妻之間彼此忍讓可以減少爭吵,爭執的時候互相各退一步可以讓生活更輕鬆,也更舒適。

14樓:脫了僵木馬

男女的愛是要保持冷靜的存在父母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存在朋友的愛是互相融洽的存在,每一種愛都有它的相處法則和意義。但是會者定離一期一祈

15樓:預約寂寞

我不懂喜歡,更不懂什麼是愛。我只知道當我今天喝了一杯很好喝的奶茶的時候,會想著下次見你的時候買給你。會因為你做了一件暖心的事而欣喜不已。

我不太能理解人的相處模式。剛認識的時候,每天都可以從早說到晚,每天都會告知對方自己今天都做了些什麼,從曖昧的話語裡找尋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證據,所以我們從認識的那一刻就慢慢開始對對方卸下了防備。我以為你會和我一樣。

我開始變得不那麼美好,也可以說是曝露了自己的本性,讓你瞬間覺得我這個人不再是有趣的了。你失去了興趣,我失去了自己。就這樣我們愈來愈遠,你開始尋找下乙個目標,我開始加固自己的城牆,防止下乙個想要攻略我秘密領地的『soulmate』。

請不要突然對我示好然後又離開。

我今天和朋友說:「突然覺得愛好廉價。」朋友告訴我說:

「你覺得它如何它就如何,不如了解一下如何取悅自己讓自己開心,跟自己和解。」我想了想她說的話,如何取悅自己大概就是不去想你吧。

16樓:安靜先生1988

玻璃晴朗,橘子輝煌。

玻璃通透而無情,你只能看到晴朗,卻不得觸控。橙子鮮豔輝煌,柔軟易捏碎。

玻璃堅硬而永久 ,卻與自由隔絕。結出的果子,輝煌卻終要腐爛。

北島的愛情 :溫暖、失落、喪氣

這大概也是所有人對待愛情的解讀。如出一轍的不謀而合

17樓:君如邪

愛,乙個有些虛幻的字眼,有時候愛是一種怦然心動,有時候又是喧囂中的安逸,有時也非常的甜蜜。

慾望如果超過了我們自己的控制能力,或者不加以控制,稱之為惡,反之為善。這裡的善惡並不是世俗所稱呼的善惡,只是屬性的傾向,慾望不論是超過自身的控制或是不加以控制,最終往往會導致惡果,所以我稱之為惡,這裡是源頭的代指。

所以愛導致的種種行為是一種發乎於人本身內心的一種具現化,人們對於愛擁有著某種程度的可控性,當你發現某些行為有些難以控制,或者是發自本能的行為。其中的一種稱之為愛,當然也包含了恨,怕,喜,怒,哀。其中美好的一面,並且讓人愉悅的部分,屬於愛。

愛聽笑話,愛吃美食,愛乙個人。這些便在其中。當然愛也分出了愛情,親情,友情。

愛雖然並不是全都美好,但不論多麼悽慘的愛情,都曾經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喜歡藏在其中,所以人們往往知道愛情的苦難,卻像是飛蛾撲火一般情不自禁。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唯有愛能使人不去計較得失。

阿里的 HR 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

小茅屋 這有什麼呢?大不了再重新找唄,這也是一場經歷嘛,何必吐槽大罵。人家公司面試你也是花了時間的,又不是兒戲。面試過了,感恩下,pass了,微笑離開。 做乙個斯文敗類 阿里工作 搜尋結果 知乎 建議你看一下這個 自我視角和別人視角是不同的,你認為自己適合,從另個角度來看,也許就是不適合 題主的心情...

醫維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即使是葉酸代謝障礙,沒有任何一本醫學教科書或指南要求必須服用活性葉酸。多年的臨床使用標準普通葉酸加大劑量服用針對葉酸代謝障礙均有效。這個標著固體飲料系列的普通食品,單純炒作活性葉酸,基本的葉酸劑量都不夠。 丹妮 我現在就在吃醫維他。胎停兩次的人。在醫院做完生殖免疫各種一頓檢查後,葉酸代謝障礙是其中一...

英語的動詞不定式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存在?

liu 純語法上1非謂語動詞是謂語動詞的降維2時態分為時和態,謂語動詞才有時態3非謂語動詞沒有絕對的時,非謂語動詞的時是錨定在謂語動詞上的4非謂語動詞只有態,一般態,進行態,完成態謂語動詞和主句是大老婆,非謂語動詞或者從句都是小老婆,沒名分別看些粗製濫造的語法書,都是坑,你抄我,我抄你一塌糊塗。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