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樣啊?

時間 2021-09-14 17:13:21

1樓:星顏

有開心地,有悲傷的。會有玻璃心,變得越來越敏感,不希望對方心裡有別人。但是如果遇到了對的人,你會發現快樂越來越多了,雖然有誤會,但是對方一直想著你,真的很美好。

一定要遇到對的人,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相信一定有對的人在等著你,不要太著急。

2樓:在那遙遠的地方

這個問題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種答案,所以你需要的答案不一定會是別人嘴裡描述的那種生活。

如果你和乙個男性朋友在一起,無論在哪個方面,工作還是生活,哪怕是最簡單的談心,你都可以從中獲得樂趣。當分開之後,或者說當你再次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在腦海中第一時間想到他,那麼恭喜你,乙個戀愛的種子l應該開始從你心裡發芽了。但該如何讓它健康成長,直至開花結果,確是需要你們共同來澆水,共同來撫養。

在這個過程中,有各種各樣的相處方式,也就是前面我提到的一百種答案了,從你的問題來看,顯然「匯報工作」這種不適合你,所以究竟哪一種適合你,需要你們根據你們共同的樂趣、追求甚至一些特色來規劃戀愛路線,最合適的設計師是你們自己,並不是別人。

當然,如果你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或者說對這個人還不是那麼的感興趣,為了想戀愛而戀愛的話,如果沒有特別的目的,勸你還是盡早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勿要相互折磨。

談戀愛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看了好多帖子想要表達一下我的想法!我覺得談戀愛的概念就是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能感到開心!開心!開心!能有乙個精神上的寄託!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你的背後都有人支援著你!你們一起進步!作出同樣的付出!能聊的來!三觀要差不多相同!當你在路邊看到一顆你喜歡的樹,想分享給她 他 的時候!做什麼都會想到她,她有沒有吃...

愛到底是什麼 ?

題主好,愛是什麼呢?愛是歡喜。佛說,一切因緣,因念而生。歡令身欣悅,喜令心欣悅。愛是悲苦。佛說,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體會世間諸般痛苦。愛是無常。佛說,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無常故苦,無常是有常,由愛生憂,由愛生怖。愛是虛誕。佛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到底是為了什麼

荒誕流年八月流火 因為想找個白首偕老的人啊。如果你體會到被珍惜被心疼的感覺,並且你對他也是如此,那就說明是真愛。一輩子有乙個人伴你白頭到老,走在小街頭牽著你的手,陪你度過人生低谷,和你共享人生快樂,不好嗎?懂你所想,愛你所愛,心無芥蒂,是知己也是戀人,這就是靈魂伴侶。 竹馬易折 之前回答過完全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