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赤軍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08:12

1樓:「已登出」

對手是駐日美軍(類似三島由紀夫),而且歷史時勢不需要暴力路線。其實日本的社民左翼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四大環境汙染事件徹底解決、「一億中流」的低基尼係數。

說個無關的話題:低基尼係數跟過勞死並存也算東亞一絕。

2樓:[已重置]

有些大佬提到的東西我就不說了,我覺得日本赤軍和左翼的失敗,很大程度上是日本左翼運動模式過於脫節,有年輕人趕時髦的感覺,但同時他們也將封建時代日本那種殘忍和落後的關係用在了對付對手上。

3樓:范巨集雲一號

他過高地表現出對中國某位符號過度的順服,這在某種意義上讓他們成為了全日本的敵人,自然是絕不可能成功的,他們可是要建立日本人民共和國的,天皇這個神聖的招牌都敢砸,而日本人是把天皇當成神的,這就是必然失敗的原因,不是不革命,而是太革命了

4樓:「已登出」

個人觀點,樓上是赤軍自己內部的問題的話,外部也是一定的原因吧。

首先,日本雖然被美國打敗,但是大部分的反動勢力並沒有被打倒,反而在朝戰之後被扶持,變得更加有力了。

其次,中國缺乏為赤軍這群左傾盲動主義對抗美國背書的實力和想法。蘇聯的重點則一直在西面,南面。

最後,在二戰死了一大批人和朝戰更大的市場被開發後,階級矛盾得以緩解。

如有問題,請指教

項羽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碩鼠牙 項羽的失敗,從秦滅六國就已經注定了!項羽,項梁後人,楚國貴族,注意,楚國是戰國各國變法最失敗的國家,可見楚人的守舊力量之強!秦末亂世,其實是夾雜農民起義和亡國貴族叛亂的雙重性質,項羽只是順應各地貴族而已,這幫人有利益時一擁而上,遇到挫折都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主。這種力量聯合起來的軍隊,打不了逆...

吸脂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任學會 吸脂手術是通過減少脂肪數量的方式來塑形,一般單次操作最多可吸出4000ML的脂肪量,吸脂手術很好有失敗的情況,術後效果都是非常的明顯,但如果醫生操作不規範技術不精細是可能會發生淤青感染吸脂部位凹凸不平不對稱,如果不用針眼保護器可能會進針口比較明顯會留疤等情況。吸脂修復一般都是術後導致凹凸不平...

你創業失敗的原因是什麼?想聽具體原因?

鹽選推薦 對失敗企業的創始人進行調查分析後發現 創始人認為排名第一的問題是他們構建的是別人期望他們構建的產品或服務,或者是他們自認為市場希望他們構建的產品或服務。無論哪一種方式都是錯誤的。或許他們嘗試解決的問題最終被證明比他們想象的要 a 小 或是根本不存在。而我們回到第 3 章的 狗設計 中,創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