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人類是地球上的生物?

時間 2021-06-19 06:26:02

1樓:

感個冒有什麼反常了?野生動物病死的多了去了,就連馴養的動物和動物園的動物都經常得各種各樣的病,不比人類少。你覺得要永遠健康、沒有非正常死亡才叫適應環境麼?

適應環境永遠都是相對程度的適應,因為環境是不停在變化的。人類扛過了冰河期,扛過了漫長的乾旱,遷徙到世界每乙個角落,這樣還叫不適應環境那還有哪種生物算得上適應環境?

人類並不比其它靈長類高階。什麼叫其它靈長類「停留在較低水平」?它們也都比共同祖先進化了很多,不然根本活不下來,地球環境已經變了那麼多,保持原狀能活嗎?

拿進化的不同分支上的物種來比較高階低階毫無意義,只有同一條線上的可以比較。人模擬古猿高階,現代靈長模擬古猿高階,但是人類和現代靈長類之間沒有高階低階可言。

2樓:

1誰說動物不生病,那獸醫不是失業了。人類的適應性是相當好的了,不然不會有時間無中生有出文明。再說換季的感冒根本影響不了人類這個種群繁衍。

2人類的進化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東非大裂谷,一部分古類人猿的出現在了因為雨水減少導致林地減少草原增多的地方,其中一部分小部分學會在地上活動在開闊的環境中生活,,形成了獨特演化模式,最終進化成智人。當然這其中肯定還是充滿了腥風血雨。

怎麼證明人類是愚蠢的?

知男而上 愚蠢這個詞本事就是由人類創造與定義的,人類推翻也有權對其進行解釋,所以即使能證明也會被推翻,況且事物具有兩面性,過於絕對化的論證過程中也會失去其最根本的客觀性,所以這個論題根本不成立。 天使的屁股 借用黑格爾的一句話 人類從歷史中吸取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不會吸取任何教訓。其實人類並不愚蠢,...

怎麼證明人的直觀感受是真實的?

已登出 無法證明,證明本身也是思考的過程。思考的過程以眼耳鼻舌身意為基礎,離不開這具身體。脫離身體感官之外的真實,沒法用直觀的身體感受去證明,除非存在超出身體範圍的其他感知渠道。 閔煒東 是當你沉浸其中的時候,你根本就不能感受得到這種 沉浸 的狀態。當乙個人處於心理學上的心流的時候,你完全專注於面前...

有沒有現實的例子證明人類的身體素質體能在逐漸退化?

第二章哲學家 有的,古人每個人都能用脊椎發力,也就是古人有虎豹之力。但是到了最近兩千年,只有習武的高手才能開發出來脊椎的力量。普通人的脊椎力量日益退化,最後導致了四肢也退化,身體素質極度下滑。目前我們這邊剛剛完成了傳統武術脊椎發力的科學理論體系構建,很快就有科學的方法教導人們鍛鍊脊椎。重新恢復人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