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動畫系面試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6-19 06:24:00

1樓:藝考界

過來人是這麼說的:

先說說考試內容~~

北影的是:

初試:人物組合速寫(寫生)(2人/30分鐘),

人物動態速寫(默寫)(三個動態15分鐘)

複試:多格漫畫創作(3.5小時)

面試:專業知識口答(任抽2題)

還有就是和老師聊聊天~~

中傳的考試是這樣的,你也可以借鑑:

初試:人物速寫(寫生),多格漫畫創作(3小時)

複試:人物頭像素描寫生,靜物色彩寫生

面試:和老師聊天~

然後說說要求:

速寫的要求是要生動形象結構正確(當然這是廢話)

重點是,因為是動畫考試,所以要求人物動態要大,人物特點要鮮明(比如要表現出這個模特嘴很大,臉很方之類的特徵)

多格漫畫的要求首先是要畫完,表面上這是句廢話,實際上這點非常重要!!

就是說,你先規劃好,如果覺得自己畫不完,盡量好好安排格仔的詳略分布和色彩(因為時間緊迫,很多人只用灰色馬克筆簡單上陰影)

據說如果畫不完的話直接算不合格卷,連評分都不評直接刷掉。

傳媒考的素描色彩我就不說了,這個一般的老師都會要求的,而且在考試中佔的分值也不高~~

面試什麼的就看運氣吧~~

首先是一定要帶上自己的作品,如果是CG就列印下來。

有其他特長也要表現出來,比如小提琴什麼的,鋼琴之類的大型樂器可以帶上你獲過的證書~~要讓老師覺得你這孩子挺有才~~

要打扮的乾淨整潔,頭髮不要擋眼睛,口齒清楚態度大方有禮貌~~千萬不要耍帥,不懂的就說「希望老師教導」,千萬不可不懂裝懂。

學校都很注重對文學經典的考察,多看點書。

關鍵是你要給老師留下一種「我很適合上這個專業」的印象。、

2樓:

了解面試時的老師,以及有關中國動畫史和有關中國動畫產業的諮詢,得出自己的結論和觀點。知名美國動畫影片的相關文常包括出品公司都要了解。準備英語口語即興演講。

導演系面試,小品怎麼訓練?

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第一點必須要清楚 每個導演系的面試 小品要求是不同的!所以你不能一起準備!個人建議你可以籠統的起碼分兩撥來進行區分訓練。第一波為北電中傳國戲的導演系面試。以聊專業內容為主。北電導演的面試總體來說除了初試都是面試,複試自由陳述了解你的人生三觀。三試了解你的審美和表達能力以及藝術感官,...

公考面試怎麼準備?

早有丶防備 首先我們要知道面試考什麼?其實面試考的就是我們的對題目的理解,因此我們一定要重視答題的方式。單純背套路是不行的,一定要有自己想法,切記複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培養自己主動分析題目的能力!我是18年上岸的,沒有報班,靠著一套原聰面試課跟兩本書拿下到了面試88分的成績,今天我就給你們說說我的經驗...

結構化面試怎麼準備

結構化面試最重要是思維的鍛鍊,這個是必經的。我當時備考,先把申論素材翻了一遍,然後看苗小君高階100題,考前一周練習,差不多就是這樣。我覺得素材積累 思維的提公升 開口練,乙個不能少。素材積累不說了,肚子裡沒貨瞎說一氣,真心不靠譜兒,別說是考官,就是自己聽了心理上也過不去。再者思維提公升太重要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