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地球上所有生物全部突然擁有人類的智慧型,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30 08:10:58

1樓:艾羽

沒用,絕大部分人類的智商差別不大。物理學數學諸如此類學科的定律,如無積累定無成功。

就算出來個智商輾軋人類的生物大概率活不到能摸到這些就GG了。

人類早已過了靠身體本身吃飯的時代,就像一些題主問的為什麼人類沒爪子沒利齒。一樣的回答,沒必要。不是跨國合作統一協調,目前的人類乙個月都撐不起。

這些都要靠時間,最簡單的統一語言,形成文字也不是百年內能出來的。

如果真變成你說的那樣,大概率的走向是屠宰級的殺戮,留下弱體培養。

天不直接動手把人抹了,這地球人類無敵。

2樓:斑斕

我拿著雞腿點著豉油時總是感嘆,它利用嘴含著樹枝能在地上寫出量子通訊的一大堆公式,而我卻連眼前這根2.5來方線的電阻和電流都不會算。

對了,上次那只會量子力學的豬,肉也挺香。

3樓:滄真君

人先天生理能達到的智力上限很高,但下限並不高。如果沒有後天學習,人能掌握的知識能力非常有限。

比如很有名的一些「狼孩」,由於從小脫離人類社會,失去學習機會,智力遠遠達不到普通人的水平。

人如果發現其他動物的智力潛力能夠與自己相提並論,大概率會將其滅絕,原因可以參考恐怖谷效應。

當然其中智力低下的可能會被保留繁衍,人工選擇,一代代智力越來越低直至達到人類想要的水平。

由於目前巨大的科技差距,這樣壓倒性的結局,幾乎是毫無懸念的。

如果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除了微生物)都對人類有強烈的敵意,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拂檻 沒看到生物,因為題主說敵意,所以我自動忽略了植物,它們產生不了敵意這種感情,就算為了生存,它們也得光合作用啊,哈哈 敵意和實力無關,在只能容納自己的籠子裡的雞鴨羊,就算有莫大的敵意又怎麼樣呢。當然敵意也不至於到失去理智的地步吧,海浬的魚不會放棄海跑上岸攻擊人,螞蟻不會全部疊起來只為了咬人,鳥成...

如果把現在的地球上所有電子裝置全部摧毀並且把所有技術資料全部摧毀,恢復現在和科技水平需要多長時間?

adesos 先給答案,至少大於一百年,有可能完全無法恢復。首先是全球大動亂,國家和社會秩序會迅速崩潰 其次軍閥混戰,大批平民會炮灰。科技人員漸漸依附於各大軍閥,開始恢復基礎電力。散落各地的核武將被大軍閥用作混戰。核冬天出現,大批人類將走向滅亡之路,人類就此滅亡,人類科技無法恢復。一直等到外星考古隊...

如果世界上所有動物突然消失,人類是否有生存下去的能力

4moahpee 我覺得不行,光是肉類食品都解決不了,肯定會發生黑暗的事情,比如養人類來吃,最後各種起義,經濟波動,意見衝突,第不知道多少次世界大戰,人類滅亡。 老酒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突然消失的話,那麼人類肯定也就不具備生存下去的能力了。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相互連線,相輔相成的。人類今天雖然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