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所有的農作物一年之內全部不結果實,但是一年之後會恢復正常。人類社會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6-02 19:39:21

1樓:執悲今厄

永久不結果都不會滅絕。固定酶合成食物了解一下,現在不推廣是因為難吃,好吃的又太貴了。

人類對宇宙是渺小的,但人類對生物來說不渺小。許多物種大滅絕級別的天災已經無法滅絕人類了,包括瘟疫與冰河期。

2樓:沃爾夫斯基

如果只是一年,沒什麼影響。

窮國債務更高,人口多的非產糧國會餓死更多的人。(本來也不少)如果持續個數年到幾十上百年,完球了。孤立主義、大饑荒、政變、極端思想、戰爭、人相食

參考東漢末年的人肉軍糧和明末小冰河

3樓:埋頭拱地的豬頭

第一步,糧價飛漲。可不是漲百分之幾,而是翻倍,最後翻得你懷疑人生。沒有儲備的國家,會付出慘痛代價。即使是以前富得流油的國家,也會瀕臨破產。

第二步,無儲備國家,窮國,本身動盪不安的國家,發生饑荒,進而局勢動盪,發生內亂。

第三步,難民潮,地區動亂,爆發戰爭。戰爭消滅了大量人口,一直到存糧可以養活的人口臨界點,並斷斷續續延續到新糧下來,才逐漸歸於平穩。

在以上的過程中,人的動物性得以充分展現。只要能吃的,不管是蛆蟲還是老虎獅子,都掃蕩一空,甚至人人相食。人才是這個星球上,最兇猛最恐怖的生物。

糧食如同空氣,擁有的時候,它算不得什麼,基本無感。要是沒有,死神就會來敲門。

希望永遠也不要發生。

如果地球上所有的海水變成可直接飲用的淡水,那麼海水會最後枯竭麼

洞若觀火左丘明 1 陸地上河湖那麼多,現在誰還來到河邊湖畔拿著杯子直接喝的?不怕生病嗎?2 人類肯定進一步向海邊聚集,不過人類又能用掉多少水?3 大自然中的水量基本上是守恆的,人類以及其他生物又不是只喝不撒。 Augensterny 不會。乙個貝加爾湖夠全世界人民喝60年。可飲用的地下水比我們想象的...

如果地球斷電一年會發生什麼。

三杯冰啤酒下肚 地球的電又不是從太陽拉根電纜輸送過來的,斷電就是把電纜掐斷。電是科學,斷電的科學原理不講清楚,然後又要基於這個假設判斷可能發生的真實情況,那怎麼說。發電站不能發電?蓄電裝置無法儲存電?切割磁感線不能產生電流了?自然界的閃電還會發生麼?金屬都不能導電了?電鰻還能放電麼?你這個問題可以衍...

如果地球上所有國家取消一切國防相關開支和人員,人類文明會加速發展嗎

已登出 如果地球上所有國家取消了一切國防開支和人員,那麼說明各個國家之間再也沒有利益糾紛了,同時也說明整個人類社會已經形成了命運共同體。這樣的社會,人類社會消除了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人類社會內部不再相互資源消耗,而是學會了合作共贏。這樣的社會,人與人之間同樣消除了分歧和矛盾,人與人之間不再猜忌懷疑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