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一年後毀滅,你會在這一年裡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19 23:36:32

1樓:明月回

如果這個事情只有我知道,我想我會變賣所有家產,組織全家去遊玩。

先去國外、把他們說的土耳其、東京和巴黎,還有洛杉磯和邁阿密都去看一圈。然後回國內,去西安、北京、南京、敦煌等等名勝古蹟,名山大川都看一圈。

最後在即將毀滅的那晚,在我老家洪澤湖畔,支起一定帳篷,那地方應該還能看見夜晚的星空,就看著星空,然後我想我可以挽著她,靜靜等待毀滅的到來。

2樓:雅典娜愛世界

首先,我會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畢竟地球毀滅只有一年了,不是麼。什麼丟臉、拒絕都不再重要了,我只想跟你說:「我喜歡你」而已。

其次,我會大把大把地把錢花完。我們這一生為了儲蓄,大多時候都不也亂花錢,怕以後有個萬一。所以我想我在沒有後路的情況下,會把身上所有積蓄都花完,當然前提是地球上的商店還能開的情況下,哈。

最後,我會在家裡安安靜靜地看看電視劇集、玩玩遊戲。因為地球毀滅是已定的事實,再怎麼恐慌也改變不了什麼。去別的星球嗎?

根本不夠資格跟那些資本家爭位置,扎扎實實地放棄爭扎,好好過完最後地球的日子不好麼。

如果地球將在10年後毀滅,人類會怎麼辦?

小滑 目前的技術,很難有大規模遷出的可能,且火箭的可維修性不會很好,最多也就是造乙個像iss一樣的東西一直在太陽系苟活了。氧氣也是大問題。我覺得還是該幹嘛幹嘛,也有可能會在最後幾天社交多一點,東西全免費吧。 問這個問題的人越來越多,反映了其實很多人已經是末日了。沒有明天,沒有彼岸,沒有希望,沒有,對...

如果地球斷電一年會發生什麼。

三杯冰啤酒下肚 地球的電又不是從太陽拉根電纜輸送過來的,斷電就是把電纜掐斷。電是科學,斷電的科學原理不講清楚,然後又要基於這個假設判斷可能發生的真實情況,那怎麼說。發電站不能發電?蓄電裝置無法儲存電?切割磁感線不能產生電流了?自然界的閃電還會發生麼?金屬都不能導電了?電鰻還能放電麼?你這個問題可以衍...

分手一年後,感覺如何?

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成長也明白了很多。1.一部分男人在感情上真的是很現實的。感情在他們心中遠沒有安身立命的事業重要。對於我們大部分普通人來說,先找到自己的社會價值,有了經濟基礎才能擁有感情的把控權。2.太用力的走不遠。我奉勸各位姐妹在感情裡面不要感動了自己,尷尬了別人。在感情上的態度沒有達到一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