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男生們,認真喜歡又追求沒追到的女生你希望和她繼續做朋友還是慢慢遠離?

時間 2021-06-02 19:39:21

1樓:Steven ruan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談談個人的想法哈

您沒有追到,說明您沒有足夠吸引她的點,既然這樣,努力提公升自己,等你有足夠吸引力了,她自然會關注到您

2樓:嶽雲心

看女生表現

看她怎麼拒絕你

如果她有表達自己是對你沒感覺或有喜歡的人,才拒絕的,那就沒戲放不下,你就自己痛…

沒辦法,這世上愛而不得的人,多了去了。

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上帝和佛祖也救不了你…

如果她說什麼還沒戀愛打算的,繼續當朋友,那就是她就有一部分是在觀察你,另一部分就是表達對你的好感薄弱……

這時候,稍稍冷一下她,減少關心的頻率,不要降低關心的質量和真誠…打長久戰,只要你的外在和態度真的不是很差,女生是不會一直一直拒絕你的…

絕對不要死皮賴臉,有點自尊,大多數女生看不起狗皮膏藥和軟蛋子

3樓:浮誇情感大師

做朋友?對不起做不到!

我之前的乙個女生我追了她三個月,在一起過一兩天,後來居然跟我說做朋友,做你嘛狗屁的朋友,分明就是想吊著我,於是我藉著好朋友的名義繼續曖昧著,換來的卻是不了了之,真是心累

4樓:Jojo大周周

好姑娘知道自己無法對你負責,也無法回報你的好的時候,是不會把你留在身邊困惑你,利用你的。

做什麼朋友?做朋友都是得不到退而求其次。百害無一利。

我個人覺得追求別人是種能力,你有能力幹嘛不去追戀愛可能性更大的女生?

而且,沒追到,但還能繼續做「朋友」的,我作為女生我想告訴你這是想不負責,但是又擁有你的好。

5樓:繁星點點

想多了,追求不到真的是連朋友都做不成!追求的是戀人不是朋友,要做朋友誰不可以?戀人只有乙個!表白失敗後兩人關係也就徹底破滅了,做朋友不覺得尷尬嗎?

想問下廣大男生們 超高度近視的女生你們會考慮嗎?

好了老婆,別想那麼多,我要你,不管什麼樣子都要,小傻子 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子恰好是我最喜歡的,不用怕 本人左眼800右眼700 因為眼睛的問題比較自卑 目前單身 哎,最近要去驗光配鏡,已經哭了好幾天了,因為要面對1000多度的度數。大一的時候認識的我男朋友,他從來沒有問過我的度數,後來有一次我告訴過他...

我想問下女生到底喜歡男生怎樣的說話方式?

第一種過於小心翼翼,所以會感到心累 第二種過於隨心所欲,所以顯得不真誠。至於女生喜歡哪一種說話方式,不同性格女生偏好不同。在聊天聊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更傾向於男生這樣問我 我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想帶你去嚐嚐,你週六有時間嗎?這讓我感到一種被喜歡 被惦記的在乎。我能看到這個男生發現好東西就想分享給...

想問下男生 女票自己做的玲瓏骰子送你會喜歡嗎?

阿花的阿瓜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收到這個定情信物,男生真的會想,把一輩子託付給那個人,我今年21歲了,也準備和女票訂婚了。一段情義,一顆骰子,一生說不完的話。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這詩句便是女子想念所在心中之情人,想進了骨子裡,也愛進了骨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