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廣大男生們 超高度近視的女生你們會考慮嗎?

時間 2022-01-20 05:49:07

1樓:夏天丶

好了老婆,別想那麼多,我要你,不管什麼樣子都要,小傻子

2樓:風月雪

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子恰好是我最喜歡的,不用怕

3樓:

本人左眼800右眼700

因為眼睛的問題比較自卑

目前單身

4樓:

哎,,最近要去驗光配鏡,已經哭了好幾天了,因為要面對1000多度的度數。

大一的時候認識的我男朋友,他從來沒有問過我的度數,後來有一次我告訴過他,我度數真的很高很高,他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現在大三,最近因為要去配鏡,一直哭,告訴他我度數真的很高,可能會遺傳給孩子,他說沒關係,孩子遺傳了做手術就可以。我讓他猜我高一多少度,他猜1000?我說沒有,到現在超 1000了,他說超就超唄,他以前同學就有超1000的。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介意,是對這方面不了解還是因為真的愛我。他說的那麼輕鬆,孩子遺傳了做手術就可以,可我怎麼覺得孩子遺傳是個很痛苦的問題。

又怕以後真的在一起我會變得患得患失,怕他有一天離開。

總之可能真愛不會介意吧?你要相信會有自己的愛情,只是可能這個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

不過最近真的很崩潰,真的不敢去驗光啊

5樓:嘻嘻嘻

會的,雖然我不是男孩子,但是我相信會有的

6樓:Dr肆凌肆貓

會的,一直很喜歡高度近視戴著厚厚的近視眼鏡的女孩紙……

7樓:

本來我對這種自卑問題是沒有興趣的,但問題描述牽涉到近視,那比較有意思,所以我就說點什麼

我記得小學時期,曾去過私人老師那裡補課,回憶裡,老師就是帶著厚重厚重的眼鏡鏡片,而且鏡框尤其小,才放的了那麼大,

對於視力深的人,這是我僅有一次記憶,再多也沒有了,所以如果題主真的那麼深,起碼你肯定會引起我們這種近視黨注意的

至於題目描述的,找物件問題,我就不知道題主擔憂什麼,在我看來,國內狼多肉少,只要女性這一點不變,多的是送上門的人來,畢竟這是剛需,男人都要結婚生子,當然除了我等屌絲在外

至於題目隱藏的核心,想找乙個男友(不求高富帥,但基本要達標,還要不近視),怎麼說呢,這個區間,可以說大,也可以說小

因為據我觀察,學歷可以的,基本都近視,這還是如今的現狀,基本沒視力十分好的人,別說是男了,題主自己都1k了,還想找視力正常的,那我覺得,只能聽天由命了

8樓:豬平

會有人接受的,不要自卑,沒關係的,做自己就好!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愛情的

我想問廣大男生們,你們所說的怕辜負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財經大視野 怕給不了姑娘體面的生活,但是有時女生不這麼想反正我當時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給對方乙個較好的愛情,所以錯過了一段美好的愛情,最後發現這樣才是最大的辜負。如果可以重來,我選擇不辜負青春,不辜負這位姑娘。 愚人不自知 對自己未來的不確定以及害怕耽誤人家 13年畢業,17年辭職,工作了四年時間,存...

知乎的廣大男同胞們我想問下你們都喜歡啥型別兒的女生鴨 找女朋友的標準是神馬比如身高體重性格啥的?

瀉藥找女朋友還有標準了?女朋友的話只是好看的 看對眼 就行不管高矮胖瘦,不過性格不能太太太差 應該是擇偶才有標準吧。 南方五線小城市179,60kg我太瘦了!162 比我輕就好 之前女友155我一天下來都脖子累最萌公升高差並沒有那麼好美好,親親說話啥的有距離感 我比較內向沒啥要求的,講理聊得來大眾長...

想問一下廣大女同胞們 170比較帥的男生和180長相一般的男生 你們會選擇哪乙個?

臭名昭著的水仙 高中見過的帥哥到180的真不多 大部分都是175以下 170帥哥只要社交,沒有被表白10次以下的。180沒什麼稀奇的吧,多的很,帥哥才是稀缺品。 看人真看人 我選180以上,因為身高172,自己也沒多好看,普通剛剛好。但是事實上現在喜歡的男孩子176,是個帥哥,健康型,神似肖戰,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