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女生到底喜歡男生怎樣的說話方式?

時間 2021-06-09 14:23:29

1樓:

第一種過於小心翼翼,所以會感到心累;

第二種過於隨心所欲,所以顯得不真誠。

至於女生喜歡哪一種說話方式,不同性格女生偏好不同。在聊天聊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更傾向於男生這樣問我:「我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想帶你去嚐嚐,你週六有時間嗎?」

這讓我感到一種被喜歡、被惦記的在乎。

我能看到這個男生發現好東西就想分享給我的衝動,也能看到他在找乙個我們都有空的時間培養感情。

在戀愛裡打動我的,從來都不是對方送了什麼貴的禮物,或者搞個大場面,更不是什麼承諾啊海誓山盟啊,而是一種下意識的惦記。夜裡醒來迷迷糊糊先給我掖好被子,回家路上想起我隨口提起的東西就買了捎回來,吃到好吃的一定要往我嘴裡塞一把。像小朋友一樣,像爸媽一樣,用天真去對你好,用本能去愛。

人生中最平凡的往往是最可貴的。

2樓:老玩家

誠邀,這個問題要看和對方的關係。

喜歡你的,你怎麼說都會喜歡你,當然真誠更好。

討厭你的,基本你怎麼說都白瞎。

第三種介於兩者之間的,就是「撩」,這個字特別貼切,說話的時候要撩波對方的情緒,挑動對方的興趣,適當的小調戲更好,但是要把握好尺度。

3樓:沉默得路人

小弟弟,你把問題想複雜了。

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子,就算他抽菸也是菸草香;

她不喜歡你,就算你噴古龍水她也覺得刺鼻;

明白了嗎?只要正常的表達即可,戀愛中切勿失去自我,會放風箏嗎?去體會一下。

想問下,女生何時化妝才合適。為什麼我覺得成年後化妝比較好呢?

素袖 我覺得可以當興趣愛好,乙個是按照有沒有時間,乙個是按照出門去見什麼人。在想畫並且有時間的情況下,一般在放假的時候,或者是週末 不上學都可以化妝。 芸家族 初中高中注重著裝整齊,簡潔大方,自信Sunny,那個時候你一笑多燦爛的年紀啊,不要把自信交給化妝品,要把自信交給對自己真正的認知。學生時代好...

作為乙個男生我想問下女同志們 為什麼都會有男生必須要主動這種想法

在路上 按道理來說應該是誰喜歡誰主動,通常會有女生認為,自己主動會掉價,送上門的,男生又怎麼會珍惜,有句話叫輕易得到的總不會被珍惜,但其實有些愛情,是兩個人互相吸引自然而然開始的,沒有誰主動追誰,沒有追求的過程不代表不會珍惜,那種珍惜跟沉沒成本無關,跟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有關 褪色 瀉藥。男女生主動...

想問下男生們,認真喜歡又追求沒追到的女生你希望和她繼續做朋友還是慢慢遠離?

Steven ruan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談談個人的想法哈 您沒有追到,說明您沒有足夠吸引她的點,既然這樣,努力提公升自己,等你有足夠吸引力了,她自然會關注到您 嶽雲心 看女生表現 看她怎麼拒絕你 如果她有表達自己是對你沒感覺或有喜歡的人,才拒絕的,那就沒戲放不下,你就自己痛 沒辦法,這世上愛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