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虎撲烏煙瘴氣,兩極分化,令人反感?

時間 2021-05-06 13:17:01

1樓:乙個人

現在虎撲好多了吧,最多就是無腦黑或無腦吹,這種情況那個論壇都有,避免不了。

總體來講比以前的虎撲好多了,以前科密在虎撲的時候,到處都是反串變形帶節奏,改資料P圖比比皆是。

後來虎撲整治籃球環境大批封禁科密賬號,於是很多科密在虎撲混不下去了,就跑知乎來了。再然後科密在知乎就經常貶低虎撲,說虎撲沒以前好了,實際上就是他們在虎撲混不下去了!

不過我覺得貼吧知乎確實更適合科密啊,知乎畢竟不是以籃球為主的籃球社群,科密在這裡肆意改資料P圖,知乎也沒懶得管,不挺好的嗎?

幹嘛非要去虎撲啊?又不能發揮特長,又會被封號,還得被其他所有球迷群體嘲諷,之前科密在知乎P圖改資料,把科比喬丹詹姆斯三人的搶七資料P圖改了的事件,在虎撲就被集體嘲諷了兩天!

所以科密幹嘛去虎撲?

2樓:

如果沒有非理性科密(變形),籃球的網路環境會和諧很多。不過虎撲能活到今天,也得感謝他們的流量,包括科乎的籃球話題。同時也要感謝他們帶來的歡樂。

3樓:

主要還是科比一零年以後的衰落且60億的成長。60億基本都成家立業沒有空去辯解什麼,特別是科比的遺憾逝世更加沒有了。而其他球星,例如庫里哈登杜蘭特明顯球迷規模不如詹密,且這些新球迷大多也不是虎撲使用者。

所以虎撲其實就是男版的微博,且只有乙個愛豆。知乎也快淪陷了,匿名保號。

為什麼現在hp圈烏煙瘴氣?

Ghost 有些沒看過的原著的哈迷的語言真的讓我很迷。世界觀人物都屬於作者,作者霸凌人物?真的笑死人了。 子孽 比如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腐癌晚期患者。HP是一本名著,不是你們嗑cp的料。還骨科,xswl,HP裡沒有骨科 雙子你嗑的下去嗎啊,真愛粉都是心疼得要死 還有偽粉,跟你大爺的風 演員不是角色,儘管...

為什麼對於武則天的評價出現了嚴重的兩極分化?

文刀石 這幾乎是乙個必然的問題吧,如果非要說個具體的話,大致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 武則天的性格和武則天的性別!武則天是什麼樣的人!武則天為權力鬥爭,爭奪后位,是可以殺了自己女兒以嫁禍後宮對手的 她也可以在李治動了惻隱之心之後及時勸說殺皇后以絕後患的 她可以使用來俊臣這樣的酷吏即使是狄仁傑這樣閣老閣老叫...

為什麼相當部分電影中會有人類出現了兩極分化且一方被另一方完全奴役壓制的設定出現?

夜小紫 人類對外探尋的恐懼被拍成了2001太空漫遊,對內探尋的恐懼則被拍成銀翼殺手。其實都是人類對自己族群不可調和的卑劣所存有的恐懼。具象化了而已。而且這樣的模型足夠簡單,足夠能說明問題。也就是乙個極端的推演,給我們看 如果怎麼怎麼樣了,是有多可怕。類似反烏托邦三部曲,大家都熟知的1984,就是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