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殺死另乙個世界的自己麼?

時間 2021-05-30 10:40:09

1樓:Qerr

神經病啊,既然那個「我」那麼多金當然是好好利用「我」啦。而去那個「我」看見我這麼不濟肯定會施以援手的哈哈哈哈哈哈!(畢竟都是我)

2樓:心靈獵人

無冤無仇的....

犯不著那麼幹吧

都說是自己了

如果另乙個世界的我很落魄

我不介意去幫助我自己

所以我覺得那個活的很很棒的我

也會幫助我的

誰讓我善良呢哈哈哈

3樓:UpinSpace

如果真如題主所說,另個世界的我比現在的我生活條件強很多,大概會直接選擇結束ta吧..

原因很簡單:那個「我」和真正的我並沒有太多聯絡

前提可以先了解一下

平行宇宙也好,發展到現在的物理也好,都可以看作以你的意識為核心的感知的累加或推理的學科

具體說明一下:大部分物理的定律都是推理+實驗驗證。實驗驗證是什麼呢?

不過是你看到了..但你真的看到了嗎?給你的大腦某些特殊的電刺激也可以使你看到這些,沒有人能證明世界就是這樣的。

但,這是乙個基於你的世界

所以這個平行宇宙也是基於你的..

過得好,過得壞,都只和你有關。既然自己是世界的主宰與一切都承受者,不如活的更偉大而自私一點。

這個話題其實有一下影視作品推薦

《彗星來的那一夜》 《恐怖遊輪》 《黑鏡第二季·白色聖誕特輯》

4樓:方小語

這個問題有些野心,顯然是想問用「如果」改變「結果」的可能性,但仍然屬於因果的範疇。這個問題有些粗暴,但現實中的事例卻不是無據可循。你現在所處的這個國家就是這樣一路奮鬥著走過來的。

身處100多年前百年恥辱中的中國人,你說他們那個時候向不嚮往我們現在的生活?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歷史與現實是不是就是平行宇宙?但你的問題裡說得是「殺死」,即使這只是對於乙個人而言,殺死自己也可能有乙個極漫長的準備期,因為現實畢竟強大,理想也不是簡單的殺死自己,直接投奔過去就可以。

這就如同舊中國裡有一些頭腦和眼睛們看到了新中國裡的許多美好一樣,革命的理想在那裡,但更大量的是需要革命的行動力。夢想和未來也是平行宇宙,要想連線起他們,一定要有「革自己命」,也就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願望和把命運改變成什麼樣的方向與朝這個方向源源不斷的奮鬥與努力。說來說去這其實還是大道理,但夢想從來就是從「天上掉餡兒餅」開始的。

我不反對「白日做夢」和「天上掉餡兒餅」,但倘若真的有一天萬事萬物都來得那麼容易,珍惜又變成了乙個大問題,我們在那樣乙個世界裡生活著其實會更痛苦。不勞而獲其實是一座圍城,城外的時候你總想進去,真正進去吃了許多的陷餅,你是不是還想出來。人生不是簡單的人身,不能只吃人參,單純的只享受一種味道,你也會受不了,所以還是得回歸那幾種老味道,超級經典的老味道,被喚作酸甜苦辣的、悲歡離合的、顛簸起伏的、風雨彩虹的味道,因為只有盛裝這樣味道的容器,容量才更大,你的世界才更豐富。

5樓:賽博格

我做過這樣的夢,在夢裡我選擇殺死另乙個自己,然後屍體不會消失,我還要藏屍,後來屍體被警察發現了,他們要來我家調查,剛見到警察夢就醒了

怎樣殺死體內的另乙個自己?

愛偷雪糕的貓貓 首先,找乙個安靜的環境,平躺,閉眼,帶上耳機聽一首溫柔的歌,慢慢的你嘗試進入乙個又清醒又模糊世界,克制睏意,不要睡,但又要睡著,當你感覺到你快要與周圍融合的時候,你睜開眼睛,等10秒鐘,再繼續上一步,反覆,反覆,最後,重重的睡去,腦子裡要不停的說自己在做夢,在做夢,然後你將會獲得控制...

人死後會在另乙個世界麼?

很遺憾,並不會。一切的轉世輪迴不過是自欺欺人心理安慰罷了。死亡就是生命體停止一切生命活動,類似電腦關機了,但生命體的一切記憶和意識依然以某種方式保留在大腦特殊區域。假若有一天我們有技術可以讀取到這些,再將這些注入乙個新的生命體,某種意義上來說就等於復活了那個人。大概就像你把電腦硬碟拆下來裝在另一台電...

你去過另乙個世界嗎?

極樂湯阿里阿里咯胡咯 沒怎麼用過知乎,所以還不是弄的特別清楚。發了這個後我以為不會收到回覆,今天意外發現居然有這麼多朋友的答覆。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有另外乙個自己的存在,她和我共同住在這個身體裡,只不過我的夜晚才是她的白天,我的白天才是她的夜晚。所以我才必須要睡覺,而且睡一定時間一定要起來,不然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