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怎樣才能使平面鏡成像實像成?

時間 2021-05-12 00:50:08

1樓:鏜床工程師

不專業啊,我覺得平面鏡是可以成實像的。

兩種情況

1.一束雷射,理想狀態,射到平面鏡反射,用光屏一定可以接到實像的啊。

2.或者剛好一系列會聚光,通過鏡面反射,匯聚在光屏上,剛好得到乙個清晰實像。其實這個好理解,行為光路可逆,調出適當角度射回去,自然能得到實像啊。

2樓:jack zhang

首先,面鏡沒有辦法成實像,透鏡才可以,凸透鏡可以成實像。

如果你說的是平透鏡,還是有辦法的。

實像是實際光線匯聚成的,實像位置可以讓底片感光,虛像則不能。

小孔成像,成的是實像,小孔上面放平透鏡就好了。通過平透鏡成實像。

大孔也可以,只要距離足夠遠。

3樓:勒布朗保羅

說實話,可能我覺得我回答這個問題並不是特別專業。

平面鏡成像是一種物理現象,我在網上查了很多平面鏡的資料。其實生活中的平面鏡特別多,湖中的水面,鏡子,玻璃板,但是就我個人理解,平面鏡並沒有乙個明確的界定。

按照教科書中的解釋,只要是平面鏡成像一定是呈現虛像,否則絕不會是平面鏡。

所以以我個人理解,可能無法讓乙個平面鏡呈現實像。

怎樣才能使嘴唇變厚

哈哈哈還有人想讓嘴唇變厚,突然有乙個想法,不知道算不算,我先笑一會再說哈哈哈 平時多吸吸,有男朋友的可能會更好點哈哈唉 還有一種就是做微手術吧,就是嘴唇脂肪填充 嘴唇薄,沒有唇形,不方便塗口紅,是可以通過醫美方法改變的 一種方法是通過填充讓嘴唇變得飽滿,常見材料又玻尿酸和自體脂肪 另外一種是通過唇部...

怎樣才能使自己不生氣?

阿臨 如果是別人說幾句話那種,不是大事,沒啥利益衝突,就是心裡很過意不去的話,建議錘一下桌子 床,或者用力丟乙個摔不壞的東西 打擊感要足 我也容易生氣,算不上生氣,就是有點上頭的意難平,越是細想越憋得慌,看一堆大道理安慰自己真的不如稍微發洩一下來的舒服,出一口氣,也算是放過了自己。 池予 首先要深呼...

怎樣才能使婚姻幸福快樂呢?

久遇 套用一句名言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我們絕大多數人剛結婚時都是兩情相悅和如琴瑟,準備白頭到老廝守一生的,可為什麼後來就發展到怒目相向分道揚鑣了呢?在婚姻之路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其實是有許多徵兆的 一 夫妻對話都是以損人開始的。比如說 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你就是不聽,就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