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電子競技長久持續發展?

時間 2021-06-01 17:39:16

1樓:飛天豬肉

你說的是單個遊戲,而不是整個行業。電子競技整個行業發展的很快的,也沒有衰退。

傳奇和紅警根本都不算電子競技吧。紅警算單機遊戲,現在做單機遊戲的基本全涼了。

傳奇就是乙個燒錢的網遊,電子競技都沾邊不上。

這兩款遊戲出的時候,大家都沒有電子競技的概念的吧。

電子競技畢竟起步才多少年啊。並沒有覆蓋那麼廣。跟傳統體育影響力比肯定沒那麼多。

跟籃球,足球這些比,是比不了,但是國內跟兵乓球,羽毛球,冰球,撞球,比影響力差不多吧,只不過地位不如這些。

電子競技現在擔心的應該是,如何不被外圍菠菜,侵蝕。

2樓:深島不深

不停的推出新種類並且可以競技化的遊戲

遊戲的發展飛速想讓乙個遊戲一直保持競技性下去是不大可能的只有不斷更新遊戲的種類

就像最開始的競技類遊戲是war3,dota1,星際然後後來的moba遊戲,fps遊戲,什麼lol,csgo,cf,守望等等

再後來的大逃殺

每乙個階段所能保持最高競技性的遊戲類別都是不一樣的就是還要保持遊戲型別的拓展

3樓:SuperHzy

類似lol

有專業的競技比賽來吸引觀眾和維護雲玩家(這就要求遊戲本身具有很強的競技性以及比賽觀賞性)

有豪華戰艦優秀選手吸粉(faker以及某第一ad)

怎樣才能使嘴唇變厚

哈哈哈還有人想讓嘴唇變厚,突然有乙個想法,不知道算不算,我先笑一會再說哈哈哈 平時多吸吸,有男朋友的可能會更好點哈哈唉 還有一種就是做微手術吧,就是嘴唇脂肪填充 嘴唇薄,沒有唇形,不方便塗口紅,是可以通過醫美方法改變的 一種方法是通過填充讓嘴唇變得飽滿,常見材料又玻尿酸和自體脂肪 另外一種是通過唇部...

怎樣才能使自己不生氣?

阿臨 如果是別人說幾句話那種,不是大事,沒啥利益衝突,就是心裡很過意不去的話,建議錘一下桌子 床,或者用力丟乙個摔不壞的東西 打擊感要足 我也容易生氣,算不上生氣,就是有點上頭的意難平,越是細想越憋得慌,看一堆大道理安慰自己真的不如稍微發洩一下來的舒服,出一口氣,也算是放過了自己。 池予 首先要深呼...

怎麼才能提高電子競技分析專業考試專業分的成績?

大畜大畜 還是那句話,電子競技專業都是騙錢的。電子競技這個行業,要麼你準備成為職業選手,你可以考慮入行,如果你沒打算成為職業選手,那麼就別琢磨入這個行業了。這個行業裡除了職業選手,行內其他崗位,都是給各門類專業人員留著的,比如會計,比如新聞編導,比如市場營銷,比如行政管理,比如廚師,比如播音主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