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和雙子男長久的談戀愛呢?

時間 2022-01-23 09:29:03

1樓:弗蘭克

額。時機很重要。

不是說你不好,不是說你們不適合。有時候真的是年齡到了,或者條件具備了,或者他過夠了夜夜笙歌曲終人散的日子想追求長久又平淡的細膩幸福了,你出現了,ok,水到渠成。

你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緣分到了。

那麼迎接你們的就是長久的戀愛甚至結婚了。

你要是與雙子相逢在他探索世界的高漲慾望時期,大概率會成為他片葉不沾身的那片葉。

沒辦法,這跟星座也沒太大關係。

雙子座年輕的時候的確不太懂得珍惜。沒關係,他們老了會懂,問題是你要等嗎?

不如問清楚他的想法。如果直覺告訴你不能長久那麼就及時止損。如果你們相逢在雙子座被生活捶打過他慢慢變得成熟內斂,會照顧人的時期,則很有可能。

2樓:sakura

自己要足夠有趣可以吸引他,要能出其不意,比較幽默,最重要的是相處的時候要能帶給他快樂,他們普遍都比較喜歡那種開心的氛圍感。

然後盡量給他自由,稍微包容一些,理解他大於管制他。

3樓:霧妍

本人雙子女,說實話從來不打算和雙子男談戀愛哈哈哈。

4樓:Megan要學習吖

首先,雙子座不渣!不渣!

其次,只要讓雙子座快樂,ta就離不開你。也就是說,你身上得有乙個讓ta欣賞的點。多提公升自己,少胡思亂想。

最後,渣不渣主要看人品,別太信星座~

5樓:Cicihan

戀愛與星座無關,就像我愛你,與你無關,這句話表述的意思一樣。關鍵的是性格能互補,能處得來,興趣能相投,愛他所愛,包容他的缺點

6樓:鹽ille

相愛的人怎麼會膩呢

我的前任雙子男能追我的時候和剛在一起的時候對我非常好。在一起八個月還是分開了。

7樓:Phoenix

星座只是輔助,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彼此相愛,才能一直走下去

怎樣才能和劉昊然談戀愛?

作文之王李華 計畫A1 找個姓劉的男朋友 2 讓他改名 計畫B2 這樣你就能在劉昊然戀情公布後和他談 戀愛 了計畫C1 睡覺 乙隻愛做白日夢的喵 emmm可以接觸他的職業行業,或者有朋友在那個圈子裡面.或者可能真的有緣來一次美麗的邂逅hhhhh邂逅是不太可能的中國太大了!主要就是接觸到他的行業吧 程...

怎樣才能和兵哥哥談戀愛?

小綿羊糕糕 我就是現役,來了部隊三個月左右女朋友就跟人走了,今年過年網戀談了乙個根本沒堅持到見面就歇菜了,與其說繼續網戀,還不如等著回家相親 而且部隊裡人們文化素質水平參差不齊,底的初中中專,高的本科畢業甚至研究生,好多長相也不都是很帥。我身邊有人很想談戀愛,不過大多都是獵奇心理,無非是想釋放一直憋...

怎樣才能成熟的談戀愛?

陳淼冰婚戀諮詢師 一 尊重比愛更重要 不要苛求對方去做他做不到的 很多不夠成熟的人會認為,如果他愛我,他就應該滿足我所有的要求。而事實就是 即便是跟你朝夕相處的家人,也會在很多方面無法顧及到你的感受,何況是乙個才認識不久的異性?有人說,當我們進入到一段親密關係裡的時候,會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而在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