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消失會對地球好麼?

時間 2021-05-05 21:05:46

1樓:三毛

首先,要明確你關注的方向是什麼。

按照你的思路——

如果地球有意識,他(她,它)一定在想: 芝麻大點的小玩意,管我毛事。我乙個直徑6400km的三維實體球,你一群生活在球面上、活動範圍侷限在10km上下的小渣渣消失了,最多算是海飛絲用多了,頭皮屑沒啦,頭皮不癢了。

實際是: 人在或不在,球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2樓:凡夫子

地球不在乎,真的不在乎

保護環境,其實保護的是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毀滅地球,毀滅的是適合地球上生物的生存條件

地球上有沒有生命,地球不在乎,地球上是什麼生命,地球也不在乎地球不會在意自己身上生存的是恐龍還是人類,更不會在意自己身上的海洋裡面有啥,自己身上的陸地上有啥,說到底,都是地球身上本來就存在的,只不過換個地方,換種形式存在而已,地球不在乎

不要太高估人類了,說人類是地球上的細菌都有點太抬舉人類了

3樓:EXUIY-WU

一封來自大海的恐嚇信

人類:我是大海。

我養育了你們,我養育了生命。

幾億年前我就是海

當時我淹沒了一切陸地

但陸地雖不在

但海還是那個海

如果你們在貪婪無知

狂妄自大的話

我不介意用海水淹沒陸地上的一切

甚至是殺死一切生物

沒關係的

我可以重來

再花幾億年孕育出乙個生命

沒關係的

我的時間多的是

但你們卻沒有多少時間了

編者:好像有點跑題了我的意思就是

大自然沒有了人類啥事都沒有

甚至會更好

它不會滅亡

但人類離開大自然就像嬰兒剪斷了胎盤會滅絕

4樓:筱塵sun

其實地球有沒有人類都一樣啦,它就是它,在太陽系飄著,生命和地球是相輔相成的,沒有地球,生命就無法存活,但是地球沒有了生命,也不會是現在這樣,而是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如果沒有了人類,地球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還是在太陽系飄啊飄(△`)

5樓:忽忽

物質世界沒有好壞!

只有人(類),才有意識,從而有好壞的判斷!

是對人類自身而言的——邏輯!

你這個想法,是你主觀的意識!基於你自己的標準!與其他無關!

人類判斷物質好壞,基於人類,與物質本身無關!

人類是否消失,與地球無關!

因為地球是人類命名的,方便人類自身理解的。(所謂)地球,本身無時無刻都在運動,變化,是沒有乙個具體形狀的!!!

(所謂)地球,五十億年前一片塵埃而已!

所以,(所謂)地球,沒有好不好。

只有對人而言好不好!!!

人類消失,只是沒有了——所謂,罷了!

6樓:柯西愛音樂

所以應該看人類消失一半,地球文明的發展會不會更加深入或多元化。但由於人類作為目前唯一已知的文明物種,目光鄙陋的我們只能認為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木星突然消失,會對地球產生什麼影響?

雖然我不是天文學家也不是物理學家,但是我相信地球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太陽系經過幾億年的沉澱,行星之間的相互作用已經協調平衡好,每顆行星都保持著自己圍繞太陽的軌道,以及一系列圍繞每顆行星旋轉的衛星。各大行星非常穩定的老老實實的各司其職。太陽的乙個噴嚏都可以使行星們受不了,行星的消失肯定也會引起其他行星...

人類對地球做過什麼貢獻?

呆子 我認為人類的存在讓地球變得更好了。因為首先我們的存在,包括農業,製造業,服務業,是地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二是我們的存在,地球才更有意義。只有我們的存在,才使地球有著更厚重的歷史價值以及人文關懷。最後試想一下,如果有外星文明來入侵,沒有人類的存在,地球的防禦力將變得不堪一擊。它的資源以及空間就會...

如果人類平均壽命延長100年,會對地球帶來什麼的影響?

中田焦作 1.這是一道科學的技術性問題 2.這是深奧的哲學問題 如果技術性問題可以攻克,那麼基本上人們的生產方式,生活方式會產生很大的變化,大部分人就會從 工具 型人被迫轉化為 智慧型 型人。生產活動大部分被人工智慧化,人們的生活會更加多時間用於精神領悟,要不然想想多出來100年搬磚時間,是個人都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