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公尺遲遲不發布小公尺3S?

時間 2021-05-05 21:05:46

1樓:李熱

魅族MX3、一加手機,跑分夠不?一加的雖然是八核但他是聯發科技能跟高通800為敵?魅族產量高為什麼賣不多?

雙四核和英偉達T4、高通800誰贏?公尺3S一定要高通801?不可以高通805或英偉達T5?

公尺3寶刀還沒老,跑分照樣高、照樣快、照樣好用,急什麼?一加手機和魅族MX3能通暢執行NBA 2K 14這款遊戲?價效比小公尺3高,別逗了。

2樓:蔣小言

我會等到不用搶的時候買小公尺路由器的時候買,但是絕不會買小公尺手機。小公尺的產品價效比很不錯,移動電源我也想要,但是我絕對不會買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難看唄!

3樓:

另乙個可能性,公尺3的TEGRA4/MSM8x74AB都沒有半代公升級的SoC產品可選

大容量RAM生產尚不具備產能

核心沒有進化,外形也做不出太大的妥協

現在出不光掃興,更掃興!

4樓:黃軼軒

1. 工藝大幅加強了,試產週期變長。

2. 平衡產線的需要(NOTE)

3. 個人猜測 MI3S 和 MI4 的開發進度有重疊。

4. MIUI V6 尚在磨合。

5. 其餘產品線的拓展速度太快,影響研發進度。

6. 未經 double check 的訊息,正在跟線下渠道重新談判。也就是說乙個重要出貨渠道尚未穩定。

利益相關:魅族員工

5樓:譚巖

對比之前的2s,有訊息說小公尺3s採用了與3不完全相同的外觀設計,而且加入了金屬元素(有可能是金屬邊框),這些改進無疑會加長研發和生產的週期。所以,我認為這是小公尺3s晚於同期的2s發布的原因。但個人判斷不會晚太久,那就很有可能是五月份了……

有可能是520嗎?

6樓:

有位答主:用小公尺手機的人很難拿出700塊錢去更換路由的

真是濃濃的優越感

你說他們不願意拿700買路由我倒信,我認識很多體制內上了年紀的紅公尺使用者,他們一瓶酒700都不止。

如何評價小公尺電視3S?

漁樵閒話 我該怎麼拯救你我的小公尺電視。從年初結了婚,採購了一部小公尺3s電視,從此苦逼事就來了。一開始老爸說電視卡慢,關不了機,我沒當回事,根本沒有往質量方面想,哈哈我被天真打敗了,自己休假回家開啟果不其然,連網路都上不去了,不是恢復出廠設定就能解決的 話說家裡的電視是康佳的,十多年沒有任何問題,...

小公尺2S硬體配置會在小公尺3發布後沒什麼可比性了嗎?

按現在來說2s的配置還完全不會過時,因為我的1s算是11年的cpu了吧,執行一樣流暢,不過也看個人怎麼玩,那些下了一對360,各種安全軟體的除外,2g的ram,16的rom 下的東西不多沒事 驍龍600也是很強的!1唯一遺憾就是沒有nfc,可惜啦 就事論事 公尺1和公尺2之間,移動裝置的AP晶元製造...

怎麼看待3月10號發布的小公尺10s,和小公尺11推薦哪個值得購買?

sugar 要續航,選小公尺10s 要外放,選小公尺10s 要便宜,選小公尺10s 要輕薄,選小公尺11 要螢幕好,選小公尺11 要拍照好一點,選小公尺11 雖然硬體幾乎相同 要充電快,選小公尺11 左華棟 如果續航不敏感的話,注重遊戲體驗選小公尺11,續航敏感的話選小公尺10S。小公尺10S 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