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發布隔空充電技術,為什麼很多評論會說輻射大小和智商成反比?

時間 2021-05-30 20:14:01

1樓:ki leon

因為他們不懂呀,估計都連麥克斯韋都不知道,他們只知道通訊電磁波輻射能過達標,以為power transfer也一樣。但是小公尺隔空充電接收功率5w,是37dBm,電磁波通訊接收端遠遠遠低於這個數值。如果手機距離源一公尺外,公釐波空間損耗大概60dB,源發射功率得推到多少,路徑上輻射感覺會超標呀,如果不是忽悠人的,那小公尺真的很牛皮。

2樓:科技先鋒官

典型的資訊繭房效應,自以為看了兩篇關於基站、wifi輻射的科普就以為自己成懂王了,不談功率就說無害完全就是耍流氓,很多都是跟風而已,其實他們並不懂電磁微波技術,只是跟風顯得自己懂高學歷,其實洽洽小丑就是他們自己

3樓:左華棟

太陽輻射超標40倍。

主要是一些人分不清非電離型別的輻射和電離型別的輻射目前來看,小公尺和摩托羅拉的隔空充電技術應該都是基於無線射頻的充電技術。

公釐波就不同於α、γ和β射線,它不會對照射物體產生化學法應,從而也不會使物體產生任何DNA變化。並且目前沒有任何一項實驗資料表明,公釐波的輻射會給人體健康帶來負面影響。

我的小公尺充電寶2為什麼給小公尺手環充電只能衝一小會?

上小公尺官網檢視了一下小公尺手環的引數,其中輸入電流即充電電流45 65mA,這個電流是非常小的。通常介面卡和充電器只要接入市電即使沒有給任何裝置供電他們的輸出電壓也是一直處於開啟狀態的 而移動電源則不是,移動電源輸出開啟後如果不給裝置供電持續一段時間 一般是30S或者1min 移動電源會關閉輸出。...

為什麼小公尺遲遲不發布小公尺3S?

李熱 魅族MX3 一加手機,跑分夠不?一加的雖然是八核但他是聯發科技能跟高通800為敵?魅族產量高為什麼賣不多?雙四核和英偉達T4 高通800誰贏?公尺3S一定要高通801?不可以高通805或英偉達T5?公尺3寶刀還沒老,跑分照樣高 照樣快 照樣好用,急什麼?一加手機和魅族MX3能通暢執行NBA 2...

為什麼小公尺的新品發布會上沒有發布平板?

sugar 因為時間來不及,開發一款產品不像做菜那麼簡單,需要很長的週期,甚至比手機還長,因為手機行業已經很成熟了,平板這邊安卓廠商幾乎都沒怎麼做了,軟體適配也是個大問題。不過小公尺平板5快了,一共三個版本 分別為驍龍860 SM8150 驍龍870 SM8250 驍龍888 SM8350 前兩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