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公尺10的30W有線充電比華為mate30pro的40W有線充電還快?

時間 2021-06-05 05:58:43

1樓:莫奈

這個拿出來宣傳的幾十瓦不代表它充電速度真的這麼快比如我全程都在用15w,但是我剛開始是有五分鐘的19w的,那就可以說我的是20w

充電時的實際功率是先公升再緩降的,小公尺10散熱比較好,可能全程都在25w左右,華為40w,可能40w一會就發熱,然後慢慢降低降低,就用低功率了

另外由於華為採用了極其先進的

UI快充

圖中的資料未免

有失公允

顯示為100%的時候到底充了多少還

有待商榷

2樓:編織了一顆心

這不稀奇啊。華為初期速度快,但堅持時間短啊,實測維持36-40瓦快充時間不超過15分鐘,大部分時間隨著充電熱量積累,功率徘徊在20瓦,充電中後期更只有12瓦上下。

小公尺最高速度慢了一些,但禁不住耐久力高啊,這次公尺10散熱系統的原因,維持25-28瓦的時間長,所以快咯。

其實主要不是硬體技術的問題,電荷幫浦技術早就普及了,而是各個廠商的充電策略不同而已,只要廠家願意,乙個韌體就可以調整最高功率耐久度,但同時需要考慮發熱問題。

這個快慢只是相對的,實際上兩者充電速度都很快,我的p30pro早上起床到出門半個小時就能充60%,後期充電功率降低影響不大

手持小公尺10p,大家有推薦的30w無線充電器嗎

後續ota公升級到40w?真的是很有想象力啊,暫且不談硬體能不能做到,想想他即便是能做到,為啥要這樣做啊?一毛錢不多賺,還有可能增加安全隱患,出事兒了得包售後還得被帶節奏。好處呢?就是買了的念句好兒,然後就沒了,不會因為這事兒在下次買手機的時候,不看產品力就直接買小公尺。說白了這事兒吃力不討好。直接...

小公尺手機9ccpro為什麼30w的充電功率會比40w的快?

HTPC 對比一下榜上選手 乙個是華為的電荷幫浦可能確實有點老了,另外乙個對比上一代,充電策略也保守了 但這事實上也解釋不通 畢竟p30Pro充電還蠻快的,還有榜上華為40w充電差距過大 所以這可能只是補丁的事?還是說,沒有用雙ic串聯分壓?至於綠廠的雙電芯 別比了,比不過的 寧失天下不負卿 是這樣...

為什麼沒有30W的無線充電寶?是技術做不到還是廠家不願意做出來?

現在小公尺有這樣的產品。於10w的那款對比厚了一點點,高了一點點。指示燈移到側面,c口和無線支援30w快充,可以用小公尺10系列原裝的充電頭,實測電友那款1a2c的65w氮化鎵充電頭的a口也能啟用快充。唯一遺憾就是底座的線是固定的 30w無線輸出嗎?目前技術做不到,無線充電器就可以到30w,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