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充電寶2為什麼給小公尺手環充電只能衝一小會?

時間 2022-01-13 02:25:57

1樓:流浪人

上小公尺官網檢視了一下小公尺手環的引數,其中輸入電流即充電電流45-65mA,這個電流是非常小的。

通常介面卡和充電器只要接入市電即使沒有給任何裝置供電他們的輸出電壓也是一直處於開啟狀態的;而移動電源則不是,移動電源輸出開啟後如果不給裝置供電持續一段時間(一般是30S或者1min)移動電源會關閉輸出。移動電源的輸出保持開啟的條件是輸出電流≥100mA,如果移動電源檢測到輸出電流持續一段時間≤100mA,移動電源會關閉輸出,廠商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移動電源檢測手機充滿電而停止給手機充電(通常鋰電池充電截止的條件為電池電壓達到截止電壓和充電電流持續一段時間≤0.1倍的額定充電電流),選擇100mA為截止點是由於移動電源內部的檢測電路精讀不夠而採取的折中方案,部分高階品牌的移動電源的截止點可能會小於100mA,小公尺充電寶2的截止電流應該也在100mA,所以你用小公尺充電寶2給小公尺手環充電時電流只有45-65mA之間移動電源檢測到輸出電流小於100mA持續一段時間後就會停止充電,再按一次就會重新開啟充電如此迴圈。

智慧型手環和手錶類電子產品的正確充電方式是使用充電器或者接入電腦USB口。

看到其他答案,在小公尺官網檢視到:

收放自如,支援小電流充電

小公尺藍芽耳機0.06A小公尺手環0.025A

這個應該是真實的,這項功能很容易實現,雙擊後2小時內移動電源不進入待機模式,輸出一直開啟,即可實現小電流充電。

小公尺還是羽博的充電寶好?

洞淵眼 羽博吧,別的型號沒用過不了解,10400的方塊是真的穩,跟卡西歐小方塊一樣,沒啥花哨功能,就是耐操實在,用了三年,感覺都沒變化。 黑糰子 小公尺沒用過,但是至少我手上的羽博質量都不錯 極有可能是10 11 12年的老古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查,6600的容量衰減還不算嚴重,iPhone 6...

小公尺充電寶的鋁合金外殼是怎麼製作的?我想應該不會是一體成型的吧

東東 是鋁合金擠壓生產,然後進行陽極氧化,這是很成熟的鋁合金生產工藝,鋁合金鑄錠加熱後放到擠壓機裡,通過模具一次成型為很長的鋁合金扁管,然後通過鋁合金陽極氧化,如果需要別的顏色,還可以進行不同顏色的封孔漆進行著色。這個成本很低的。 沒有名字的神 記得雷軍說,給生態鏈提要求怎麼樣把充電寶成本降低,而且...

小公尺note2作為小公尺的旗艦手機,為什麼配置這麼差的螢幕和攝像頭?

推這兩部手機 mix和note2 就不是為了走量的,只是小公尺想宣布他有能力做出這樣品質的東西,他必須得發這兩部手機,小公尺2016過得太艱難了。做工方面這兩部手機還真沒啥大問題,note2手感確實很好,唯一就是螢幕,將來能拿到更好的螢幕,這些就都不是問題,現階段只是給公眾小公尺有能力做出有品質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