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公尺mix3的評價比不上小公尺mix2s?

時間 2021-05-30 16:46:33

1樓:衣索匹亞小螞蟻

MIX2S和MIX3我都買了,雖然MIX3拿在手裡很重,但是相比較下我還是更喜歡MIX3

拍照效果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夜景,滑蓋雖然很多人說很蠢,但是說真的,拿在手裡玩感覺真的蠻好的,而且滑蓋有一些快捷鍵真的也蠻好用的。

2樓:栗子

mix2和mix3使用者

mix3全面屏很好看,很重很重,待機很差,很差,很差,滑蓋看似很好,實則很蠢,後置指紋很醜

mix2,攝像頭極差,據說mix2s提公升了很多

3樓:

個人覺得MIX1,2,2s是創新(MIX1)和不斷公升級(MIX2屏佔比和soc)改進(MIX2s補齊攝像短板,公升級soc)的。

但是MIX3作為小公尺MIX系列的全面革新(?)沒有如MIX1代帶給人驚喜(初代全面/異形屏)和驚豔的效果。反倒是為了全面屏而犧牲了觀感(背部)手感(滑蓋,不管是誰家的滑蓋設計都有的,兩半截?

的感覺)

加上有力的競爭對手和錯誤的宣傳(號稱商務手機)加上人們對滑蓋結構的不信任(其實幾家廠商都敢賣滑蓋設計的手機,就肯定保證了結構的穩定性)導致了你說的情況。

吐槽分割線

小公尺去年的公模後殼真的醜要不然我就買了,致我沒有抱回家的MIX3。

4樓:

準確說滑蓋全面屏的機器就沒有一部評價好的,以後可能也沒這種設計的機型了。

對於mix來說,滑蓋全面屏,喪失了mix一開始堅守的一些東西,從引領者變成了追隨者。

滑蓋設計又厚又重,還沒屏下指紋。在那個時間節點上太尷尬了。

怎麼評價小公尺 Mix3?

挺好的,滑蓋解決了倆問題。1,不用挖孔劉海了,一整塊屏很舒服。而且我平時根本用不到前攝,完美。2,應用中使用滑蓋開啟工具箱很方便。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是機器比較厚,又因為是陶瓷背,很重。另乙個很大的問題是初代電池容量是真的太小了,3200的容量,完全不經用,必須揣著充電寶出門。5g版加到了3800緩解...

如何評價小公尺MIX3

必要 先總結吧,對於我確實沒有足夠的吸引力。沒有結構光,沒有屏下指紋,沒有防水。高屏佔比是亮點,但是剩下的全是妥協。相比起nex和findx的處理方式,這種滑蓋的處理會導致縫隙更大,更容易積灰,防摔效能也會有所減弱。拍照是另乙個亮點,也是最近1年小公尺發力的點,從公尺8就可以看出確實效果提公升很明顯...

小公尺8和小公尺mix3哪個?

一介草包 mix3適合商務8的話價效比極高,現在都降價了。建議入mix3.同是845應該說一般都夠用。螢幕下指紋解鎖都不是特別舒服。所以說滑蓋和無線充電還是值得一體驗的。建議入mix3 方鱻生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資金狀態,其次還要看你的個人喜好,還要就是看你的自己的習慣了。如果資金不富裕的話,還是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