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男士的休閒手錶?

時間 2021-05-30 16:46:33

1樓:腕尚優品

機械表一般我們都會分成三大類「正裝、休閒、運動」,一般運動錶和正裝表風格都比較鮮明,所以也更容易選擇,但是休閒腕表的選擇就讓很多遍迷感到困惑了,那什麼樣的手錶可以稱之為「休閒表」呢?

其實關於休閒手錶我是這樣定義的「上手舒適度要高,最好時尚白搭一些」。那麼我們就按照這個標準下面給大家介紹兩款風格不錯的休閒腕表。

愛彼皇家橡樹15202

皇家橡樹是誕生於上個世紀70年代的一款傳奇般的腕表,準確的說是2023年。當年的皇家橡樹設計過於超前,八角型外殼,出奇高的售價導致皇家橡樹在當時人們眼裡簡直就是一朵奇葩,然而時至今日皇家橡樹儼然火爆全球!

如今整個皇家橡樹系列中最經典的款式莫過於這只15202了,整體由不鏽鋼材質打造,拉絲拋光質感炸裂,八角型的外殼不僅辨識度一流而且充滿王剛硬朗之氣。

功能非常簡單,盤面只有兩針分布日曆位於3點位,並且具備夜光顯示,表盤採用大格紋裝飾凸顯一種簡約而不簡單的風格。腕表尺寸39mm×8.5mm,極限超薄,上手舒適度沒的說。

百達翡麗鸚鵡螺5711

百達翡麗鸚鵡螺和愛彼皇家橡樹是乙個時期誕生的腕表,準確的說是2023年,而且兩者還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設計,羅傑·尊達這位製表界奇才。當年那一句經典廣告語「即可搭配潛水衣,又可搭配燕尾服」至今還在被錶迷傳唱!

鸚鵡螺的造型和皇家橡樹相似度還是蠻高的,不過鸚鵡螺的表圈沒有皇家橡樹那麼硬朗,相對比較「圓潤」。表殼左右兩邊還各有乙個對稱的小耳朵,腕表直徑40mm,厚度8.6mm,完美貼合原裝。

搭載廠家一體Cal.324機芯,剔除了夾板詬病,讓機芯更加穩定精準。不鏽鋼錶帶設計也是一大亮點,手上舒適度一流。

總結:不管是皇家橡樹15202還是鸚鵡螺5711,這兩者都是非常百搭的腕表款式,而且足夠經典,上手舒適度極高,所以這兩隻表如果作為休閒表你會選擇哪一款呢?

有哪些適合20多歲男士手錶品牌推薦

He Da表哥 告別困難選擇症 2021年那些高價效比手錶推薦這個是較為經典的三盤六針設計方案,表殼選用的是灰黑色與銀色般配,既好用,又高階,另外盡展層次感。防潮設計方案出色,錶鏈材料為皮層,就算是在嚴冬也可以有著溫婉的手感。我覺得這款總體款式和作用都很非常好,價效比高也較為高,酷男必不可少!這款腕...

有哪些男士手錶牌子值得推薦?

TANGIN 瑞士天珺表 來看看這個品牌專欄 看完你會比知乎90 的人更懂表!核心技術差點被毀,被工人秘密保護才活下來的第四大製表商 真力時有多傳奇?TANGIN 瑞士天珺表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TANGIN 瑞士天珺表 表圈知名段子渾說之23 男錶女芯卡 卡地亞 TANGIN...

有沒有適合中年男士的手錶推薦

腕尚優品 5000千塊可以買什麼樣的手錶?而且還有適合中年男士佩戴,話不多說下面為大家推薦三款。積家大師系列月相腕表 積家高階製表品牌之一,高超的製表工藝 經典的設計深入人心,積家旗下大師系列腕表非常受錶迷們追捧,堪稱正裝錶界的標桿 典範之作。這只大師系列月相手錶目前熱度很高,月相雖說沒什麼實際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