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硬漢戴的手錶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17:19:31

1樓:腕尚優品

沛納海 Pam382

說到適合硬漢佩戴的手錶,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沛納海,畢竟沛納海能火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好萊塢的「熒幕硬漢」。這只Pam382是沛納海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手錶,這是一款採用青銅打造的手錶,就是它,掀起了製表界的青銅風潮。

這隻錶最大的玩點就是青銅可以氧化,還可以還原,極大程度上增加了腕表與表主人之間的互動。除了青銅,這隻錶另乙個特點就是「大」,47mm的超大表盤,絕對是小手腕可以駕馭,腕表具備時間和日期功能,搭載VS定製P.9000機芯,效能穩定可靠。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15703

皇家橡樹離岸型腕表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離岸型是皇家橡樹系列的衍生,離岸尺寸更大,運動風更強,而且風格更加年輕。這只型號為15703的離岸是最基礎的一款,這隻錶整體採用316L不鏽鋼打造,直徑為42mm,表殼拉絲打磨,質感一流。

離岸型延續了皇家橡樹最經典的設計,八角形的表殼辨識度堪稱一流,10公尺開外都可以讓人清晰辨認。具備時間和日期顯示功能,表盤採用了棋格紋裝飾,凸顯出一種簡約而不簡單的感覺,配置藍寶石水晶鏡面,搭載了海鷗2824全自動上鏈機芯,配黑色橡膠錶帶。

勞力士漸變鬼王

說起勞力士大家最先想到的必然是水鬼,不過只有40mm的水鬼,顯然是無法滿足硬漢需求的。而勞力士在六十年代推出的海使型,也就是大家口中俗稱的「鬼王」才是真男人的選擇,鬼王不僅擁有更大的尺寸,其效能也是更加強悍。

這隻錶整體採用904L不鏽鋼打造,尺寸為44mm×18.17mm,很厚重,而且上手分量感十足!這隻錶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藍黑漸變色的表盤,象徵了潛水由淺及深,時針採用經典的賓士針造型,配置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陶瓷表圈,搭載了2836全自動上鏈機芯,配蠔式保險帶。

2樓:又砸到一記

竟然有兩個回答同時推薦寶齊來的魔鬼魚,也不知道是真的這麼巧還是我小人之心,anyway 如果光說形象上的硬漢那大飛,爛大街的水鬼,胖大海全線,歐公尺伽的星球海洋都是實惠的選擇,幾時輪得到寶齊來,寶齊來根本不配和真力時放在一起。要便宜點也有百年靈豪的,再要便宜有汗的卡其,最不濟卡西歐的G也很不錯。我個人非常看不上寶齊來這種華而不實半路出家的牌子,本來就是個賣錶的,賣著賣著眼紅表廠賺的多於是自己開始生產自家品牌的表,反正都是代工貼牌的東西,價錢還不便宜,反正在我眼裡就是和萬寶龍LV愛馬仕的表乙個路子的東西,都是不務正業割韭菜收智商稅的東西,就好比亨得利以後也出個亨得利牌的手錶看誰會買吧

3樓:午午

適合硬漢佩戴的表一般都是」大尺寸「,」大塊頭「標配,哈哈,這樣看著很霸氣。Zenith真力時飛行員系列算乙個,還有寶齊萊的」黑魔鬼魚「算乙個,還有一些軍表也超適合硬漢佩戴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硬漢氣質要具備,腕表是修飾,哈哈!!!

4樓:人間收破爛

如果說適合硬漢佩戴的腕表,那寶齊萊的柏拉維深潛腕表「黑魔鬼魚特別款」妥妥滴硬漢氣質。這款腕表採用鈦金屬打造而成,量輕質硬,堅固耐用,加上這枚腕表採用深黑色作為主調顏色,讓原本的硬漢氣質更加讓人影響深刻了~這款」黑魔鬼魚「 賦予了黑色另一種神秘色彩,以及讓原本沉穩的黑色看起來還有些靈動可愛,有點萌萌噠的感覺。

適合商務人士戴的手錶有哪些?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商務手錶還是有比較多的選擇的,最主要的是要看預算多少,不同價位的商務手錶對應的品牌和款式都不太一樣。由於我對手錶比較有研究,所以之前也專門整理過商務一些的男士手錶,比如2021年男士手錶推薦,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500 1000 5000 1萬及以上的手錶這一篇就夠了 有任何問題都...

有哪些適合職場的手錶?

白令 轉眼大學四年將過,還有乙個多月就要和校園生活說再見了!俗話說,手錶是乙個男人的象徵!馬上進入複雜的職場生活,所以買了乙隻簡單大氣的bering手錶,提高一下個人成熟度!關於bering這個品牌,國內應該還很多人不知道,是丹麥的手錶,不過畢竟是石英表,不能跟德國瑞士那些表相比啦,我會買其實也是因...

30歲男性適合戴什麼手錶?

銘芯玩錶 說起手錶相信大家印象最為深刻的當屬運動錶,的確如今的運動錶非常的火爆,造型靚麗實 用百搭,深得錶迷芳心。不過雖說運動錶很火,但我想說的是主流依舊還是屬於正裝表的,那麼我們話不多說,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三款適合而立之年男人佩戴的正裝腕表。1 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腕表 百達翡麗作為圈內的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