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 Geek 的手錶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5-11 19:02:10

1樓:王寬

只想到一款表,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裡老白還在白手起家階段帶的那塊計算器手錶。

這款手錶是卡西歐的CA53W,出門右轉某寶100-200的價位區間

一款見證白手起家的手錶!

2樓:鼙鼓

祭奠一下這個2023年紅極一時的手錶,當時天貓很火啊,然而沒兩年撤櫃,表盤容易磨損,售後還不錯,免費換了一次,錶帶是紅色皮製和黑色矽膠,都很白搭,表盤轉動^O^

3樓:walker sky

當然是GARMIN家的Fenix3,功能強大,有GPS和Glonass雙定位,溫度、氣壓感測器,電子羅盤,加速度計,藍芽WiFi, 100m防水,藍寶石表蒙,彩色顯示屏,可換表盤,關鍵是外形拉風!

4樓:葉一帆

如果你是乙個old school geek,信奉當年各種geek精神,除了上面說到的5600e之外,我再介紹兩款經典中的經典。滿滿的過去的未來。

1.casio A158W在國外一直都挺火,仔細觀察,許多美劇、電影中都會經常出現此表,最近《侏羅紀世界》中的it男便是。

2.Casio CA53W

老geek的代言。不多說了,代表人物老白。

開飯了。有機會再上詳細介紹

5樓:張大壯

Geek的選擇典型思路是什麼呀?我覺得手錶最好不和手機功能重疊,戴手錶只是為了避免還要掏出手機來看一眼才知道時間那種小麻煩。對手錶的要求有電波、星期、日曆、夜光的光能手錶就完全足夠啦,松拓佳明什麼的手錶功能太多太戶外了Geek才不出門呢~卡西歐的手錶設計太不簡潔Geek不會選吧。

這樣的選擇範圍就很小了。

6樓:

The One, 德國的,看個錶能把你累死。還有二進位制的。我自己戴了一塊,被人說成女中豪傑!

因為實在是太男人,太難認啦~~我的是這款,朋友送的。玫瑰金色,的確還可以,反正沒見人戴過。夠酷

未來先鋒時間革命——全球首款二進位制手錶「01 THE ONE」登陸中國

「我的興趣在未來,而我生命的餘下時光也將在那裡度過。」2023年,「01 THE ONE」品牌創始人 Anton Kraft先生決定創造一種前所未有的手錶:用LED屏和全新的計時系統震撼整個手錶界。

2023年,Anton Kraft在香港將他的設計付諸生產;,2023年,一種革命性的,採用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編碼「0」和「1」作為計時系統的高科技腕表「01 THE ONE」正式誕生了。

7樓:

Chronos 個人區域網和感測器節點開發系統

TI的評估板手錶pebble就是使用TI的,當時TI有一款基於EZ430-chronos實現了藍芽的手錶, 在開發者圈子中挺流行, 只有不懂得小白用pebble

8樓:艾萌

概念手錶:它由不鏽鋼、 塑料和橡膠製作,現代感十足而不乏優雅、優雅得來又不失陽剛。由內到外分為小時、分鐘和秒圈,環繞著使用者的手腕夜以繼日的旋轉,以非典型的方式展示時間。

有哪些適合20多歲男士手錶品牌推薦

He Da表哥 告別困難選擇症 2021年那些高價效比手錶推薦這個是較為經典的三盤六針設計方案,表殼選用的是灰黑色與銀色般配,既好用,又高階,另外盡展層次感。防潮設計方案出色,錶鏈材料為皮層,就算是在嚴冬也可以有著溫婉的手感。我覺得這款總體款式和作用都很非常好,價效比高也較為高,酷男必不可少!這款腕...

有哪些適合職場的手錶?

白令 轉眼大學四年將過,還有乙個多月就要和校園生活說再見了!俗話說,手錶是乙個男人的象徵!馬上進入複雜的職場生活,所以買了乙隻簡單大氣的bering手錶,提高一下個人成熟度!關於bering這個品牌,國內應該還很多人不知道,是丹麥的手錶,不過畢竟是石英表,不能跟德國瑞士那些表相比啦,我會買其實也是因...

適合硬漢戴的手錶有哪些?

腕尚優品 沛納海 Pam382 說到適合硬漢佩戴的手錶,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沛納海,畢竟沛納海能火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好萊塢的 熒幕硬漢 這只Pam382是沛納海於2011年推出的一款手錶,這是一款採用青銅打造的手錶,就是它,掀起了製表界的青銅風潮。這隻錶最大的玩點就是青銅可以氧化,還可以還原,極大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