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職場的手錶?

時間 2021-05-12 04:37:26

1樓:白令

轉眼大學四年將過,還有乙個多月就要和校園生活說再見了!俗話說,手錶是乙個男人的象徵!馬上進入複雜的職場生活,所以買了乙隻簡單大氣的bering手錶,提高一下個人成熟度!

關於bering這個品牌,國內應該還很多人不知道,是丹麥的手錶,不過畢竟是石英表,不能跟德國瑞士那些表相比啦,我會買其實也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北歐極簡設計風格的手錶!而且本人對手錶要求也不高,好看能準時看時間就行,前不久從他們的中國官網下單,拿到手之後,立即擺拍了!

我所拔草的這塊是bering經典系列(10540-404)大表盤皮帶商務型男手,要進職場了還是需要商務化些。

外表很有北歐設計的極簡風格感。外觀很簡單,看起來大氣又不會太高調。畢竟剛要入職場,不能太鋒芒畢露啊!

表盤的直徑是40mm,簡約清透。鏡面是藍寶石水晶鏡面,比鋼化玻璃鏡面要更耐磨耐刮。

後蓋是銀色的高檔不鏽鋼,屬於低調色系。

皮帶是小牛皮皮質,我買的這款是黑色的,戴在手上比較成熟,戴起來也挺舒服。

比較特別的是日曆顯示,別的手錶一般是在三點鐘方向或者六點鐘方向,這款是在四點鐘方向。

再來說下bering的特殊包裝,不是常見的禮盒,而是一塊玻璃杯。質量挺好的杯子,可以拿來當水杯、花瓶、燭台等等都可以,我準備拿來裝點土開始種綠植了,哈哈。

適合硬漢戴的手錶有哪些?

腕尚優品 沛納海 Pam382 說到適合硬漢佩戴的手錶,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沛納海,畢竟沛納海能火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好萊塢的 熒幕硬漢 這只Pam382是沛納海於2011年推出的一款手錶,這是一款採用青銅打造的手錶,就是它,掀起了製表界的青銅風潮。這隻錶最大的玩點就是青銅可以氧化,還可以還原,極大程度...

適合 Geek 的手錶品牌有哪些?

王寬 只想到一款表,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裡老白還在白手起家階段帶的那塊計算器手錶。這款手錶是卡西歐的CA53W,出門右轉某寶100 200的價位區間 一款見證白手起家的手錶! 鼙鼓 祭奠一下這個2012年紅極一時的手錶,當時天貓很火啊,然而沒兩年撤櫃,表盤容易磨損,售後還不錯,免費換了一...

有哪些適合男士的休閒手錶?

腕尚優品 機械表一般我們都會分成三大類 正裝 休閒 運動 一般運動錶和正裝表風格都比較鮮明,所以也更容易選擇,但是休閒腕表的選擇就讓很多遍迷感到困惑了,那什麼樣的手錶可以稱之為 休閒表 呢?其實關於休閒手錶我是這樣定義的 上手舒適度要高,最好時尚白搭一些 那麼我們就按照這個標準下面給大家介紹兩款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