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9和小公尺MIX3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5 16:11:18

1樓:LichenPan

小公尺9剛出的時候我對比了下兩部手機,還是買了mix3。怎麼說呢我之前一直用的是iphone比較喜歡手感重一點的手機,小公尺9我感覺太輕薄了,加上它炫彩的顏色,拿在手裡感覺非常廉價,雖然小公尺9的配置更高一點點,但是對我這種輕度使用手機(不玩任何遊戲)的人來說mix3完全夠用。

嗯有人說小公尺mix3是試驗品不完美的,我覺得因人而異,你們說的那些螢幕晃動,夾層進灰這些我覺得根本不算缺點,為什麼呢,因為這完全不會給手機的使用帶來問題。有人說滑蓋怎麼樣怎麼樣,我覺得很有個性,很特別。特色會帶來缺點,萬物都是這樣。

要說問題的話,我的感覺是手機太光滑了,我喜歡手機全裸,很多時候不方便單手拿,磁力滑蓋的韌性也很足,手和手機都很乾燥,摩擦力不足的情況下很難滑開。

話說回來,如果你是乙個追求普通的人那你還是買小公尺9,畢竟他和大部分手機是一樣的,乙個普通手機旗艦而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問題,買這兩部手機都不會後悔。

小公尺mix3 小公尺8哪個更值得入手?

去小公尺之家體驗過,公尺8的邊框個人認為是在開倒車,沒有公尺6的那個手感好,更像是對小公尺note3那個鋁合金邊框的一種常規公升級,不過玻璃後蓋的樣式不錯,至於劉海嘛,我欣賞不來,不知道為什麼那樣子看總覺得和觸控板 外屏 隔得很遠,mix2s不推薦,本來是想買的,在網上看的也很nice,不過去線下實...

小公尺8和小公尺mix3哪個?

一介草包 mix3適合商務8的話價效比極高,現在都降價了。建議入mix3.同是845應該說一般都夠用。螢幕下指紋解鎖都不是特別舒服。所以說滑蓋和無線充電還是值得一體驗的。建議入mix3 方鱻生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資金狀態,其次還要看你的個人喜好,還要就是看你的自己的習慣了。如果資金不富裕的話,還是小公...

榮耀v20 小公尺mix3和小公尺9更推薦哪個?

像風一樣 個人建議小公尺9 v20就算了可以去看看盲孔挖孔屏缺點確實技術不成熟螢幕不是A屏是lcd cpu比855差30 拍照不如小公尺9 小公尺9是對標華為系列的 衡燎 小公尺9吧。只要你能夠忍受水滴屏 榮耀v20打孔屏顏值實在不行,況且亮點可能也就那個imx586攝像頭了。另外效能980也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