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記錄下一天每個時段都在幹什麼的好的app?

時間 2022-01-23 02:14:00

1樓:天空很藍

想把你每個時間段都記錄下來,生怕一轉眼你就長大了。

2樓:一技之長

我發現最好的時間管理工具是「後續」資料夾,特別是對於那些不喜歡組織檔案的人!

3樓:凡塵過客

當拿破崙決定將他的軍隊推向某個目標時,他絕不會允許任何改變他的決定。如果他的路線遇到由敵人挖掘的深淵——,目的是阻止他前進。他仍然會命令他的部隊向前衝鋒,直到溝裡滿是死馬和死馬,並讓他軍隊可以走過死者。

4樓:時光日誌

如果想通過手機記錄一天都用了哪些應用,通過使用記錄反映出一天都做什麼了,可以試用一下這款應用 —— 時光日誌,通過這款應用,還可以記錄每天攜帶手機的出行日誌,反映出你在每個地點的停留時間,從而統計出一天的各個時段都做了什麼。

時光日誌(cn.startdot.timerecord) - 1.0 - 應用 - 酷安網

手機出行統計

手機出行記錄

5樓:i蒲公英

對於時間記錄這件極其需要驅動力的事情來說,當然是越簡單越好。當勢壘為零或者接近零時,才更具有可行性。基於此,隆重推出手機自帶備忘錄!

簡單,方便,快捷,隨意……諸多優點,可以讓它融入你的生活。在不知不覺間,你已經完成了記錄這件事情。

6樓:阿卡貝拉

時間規劃大師,塊時間,時間日誌都可以,看你喜歡哪個了

有沒有一天過得很棒的那種感覺?

特立獨行的啊啊貓 那是乙個沒有星星的黑夜,黑夜只剩下黑色。可那時候風是柔和的撫過我的肌膚的,城市的燈光也並沒有那麼耀眼,唯一喧囂的是車輛,一盞盞車燈時不時的從你的眼裡耀過,一次乙個夢境,一閃一圈輪迴。走著走著,身體是疲倦的腦海是自由的,猶如置身世外來到桃花園,小橋流水,女織男耕,雞犬相聞 每個紅綠燈...

有沒有一天我們能將法律告上法律?

顧笙 我覺得法律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現在最廣大的人民的利益立場上考慮問題的,如果出現不夠公平的現象,那也會有人不斷進行完善的。我們可以表明自己的觀點和意見,但恐怕不能將法律本身告上法庭吧。 最小防範成本 不知道你所理解的法律是什麼意思,大致理解一下你的想法,你的意思是有些法律不是正確的?如果是這樣的話,...

武功山是一天上山,一天下山嘛,山上有沒有住的地方,除了帳篷?

天戰戰 武功山有很多路線,有野驢線,也有正經路線,老少皆宜,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攻略 去武功山需要做些什麼攻略?可以坐纜車上山,也可以從村里小路上山 能玩一天,也能玩三四天 山上住的地方也是有的,提前預定即可 這是三個金頂的驛站,可以去提前預定一下 這兩個不在金頂,在後面幾天的徒步線路上,估計題主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