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天經歷了很多事很委屈的時候

時間 2021-06-02 08:13:44

1樓:圓園緣

我的媽媽是個勤勞的人,但是有時候做事有點粗心大意。2023年的冬天,早上,媽媽就很早起床煮早餐。我正在睡覺,還沒起床,媽媽就大聲的對我叫:

「天鈺!快給我起床看看你做的好事。」媽媽顯得很生氣。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的說:「怎麼了,怎麼了,對著我叫那麼大聲幹嘛?」媽媽趕緊拿出了乙個碎碗生氣地對我說:

「是不是你把碗搞碎了,害得我拿著碗的時候劃傷了我的手。」我疑問的說:「我一直在睡覺,怎麼可能把碗搞碎了呢?

」媽媽說:「那你晚上吃完飯後,洗碗,有沒有搞碎碗。」我說:

「我洗完碗之後,就把碗放好了,我根本就沒要把碗搞碎。假如是我把碗搞碎的,那我以後多做家務活。」「好,我信你,那我們進廚房看一看。

」 我們來到了廚房,看到了碗打碎在乙個小範圍裡,地上有搞碎碗的碎片,我像偵探一樣找著不是我搞碎碗的證據。 哦,我知道了,是別人把碗搞碎的,但還沒有查出是誰把碗打碎了。於是,我便問一下表弟。

「表弟,昨天晚上是不是你把碗搞碎了?」我說。表弟卻不好意思地說:

「是,昨天晚上,我自己乙個人吃飯,吃完飯後洗了碗,手滑一不小心把碗搞碎了。」我把表弟搞碎碗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我的一番話後,她心服口服地說:「對不起,我錯過你了!

沒想到你為了找證據花了你很多時間來證明你是受委屈的。」

所以啊,在沒有弄清事情之前,請不要把事情推到別人身上,讓別人受到委屈。

男朋友的過去很豐富,經歷了很多事情,好的壞的都有,我也基本知道,我應該去包容他的這些過去嗎?

作繭自縛 每個人都有過去,他的過去與你無關,因為你只能參與他的未來,當然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無法釋懷,那就當斷則斷,及時抽身!因為這會成為你心裡的一根刺,時不時的會刺痛你 檸歆 他願意跟你講說明你在他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如果就沒想走很遠,也不用把這麼多事情告訴你。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而且也這麼久了,他...

你們有沒有寒假或暑假最後一天趕作業的經歷?

有,並且剛剛經歷完。不過真有想改變了!特別是自己想抱團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基本上寫完了,只有自己還在 掩耳盜鈴 一樣苦逼的補作業 想想放假前立下的flag和寫滿作業專案的本子頓時以後要好好做實際的計畫了,這個習慣是真的不好!不僅比別人認真做了的落後一大截,還學不到知識,而且還消磨自己的意志和精力。還不...

有沒有喜歡吃水果一天吃很多的人?

痕跡小d 今天.我看看,1根大香蕉 5個蘆柑 2斤砂糖橘.乙個下午吃的,撐了還吃 1月12號,第二天,8個蘆柑 2斤砂糖橘 真善美 不可一日無果,天天吃,吃得過量了也會擔心,比如 會不會長胖?會不會果糖攝入過多?會不會濕氣重?涼性水果吃多會不會影響姨媽?水果克了我正餐營養沒?今天吃水果是不是超過那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