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是經歷了什麼

時間 2022-01-22 22:23:46

1樓:小鯨魚LV

我被拉上岸後,又轉身看過去,開始止不住的呼喊,止不住的喊著他的名字,甚麼我直接暈倒倒了下去,我感覺自己還有意識,但是自己就是直挺挺拍到了岸上,沒過幾秒,我又翻起身來,繼續,說不上來的無法形容的心情,我失控了,無法冷靜,那個時候什麼都沒了。

2樓:

沒報輔導班,跨專業考專公升本,那時候本科對我來說是一種執念而不是學歷,結果差一分,辛苦一年白費了,哭的兩個眼睛充血,不吃不喝,嘴裡一直碎碎念

後來,剛畢業,為了乙個心裡藏了很久想嘗試的工作,揹著家人,毅然決然離職了家附近乙個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到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房租交了三個月,租期一年,在找不到工作進退兩難時,男朋友責怪我的任性,爸爸媽媽包容我的決定,朋友在鼓勵我的前進,那時候的我分不清我是對是錯…

3樓:圓圓

這是要比慘嗎?

了解這些有意義嗎?

提問者想看別人至暗時刻的目的是什麼?

回憶這些有什麼好處,覆盤自己嗎?

5why ,my god

4樓:檸檬

一直堅持努力的事情到頭來卻是所有希望破滅的那個瞬間

5樓:無雙

不知道。好像每次遇到的事情都是黑暗的。但是,過後又會自我自癒得到安慰。

好像有黑暗,好像又沒有。對比別人的事情,自我黑暗不值得一提。對比自己,又是黑暗的一天。

所以,說來說去,不值得一說。

6樓:大道至簡

人年輕時,一天虧了100萬,連虧了三天,爆倉。

還好,都是財富,繼續往前走就是。

你人生中最好的一天是怎樣的?

乙隻布拖鞋 雖然我屬於美劇族人 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韓劇匹諾曹里男主崔達佈的乙個夢。夢裡他失去的親人都在,現實生活中他喜歡的女生也在,一家人像他小時候一樣圍坐吃飯。就這麼簡單吧,感覺就是他最美好的時光。最好時光,就是當時只道是尋常 我已經不記得撿麥穗的故事了 總想挑大的,到走到最後發現兩...

你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是怎麼過來的?

希里源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高中生活有多麼難得,多麼難忘,多麼可貴。但我完全不是這樣。我上大學後就再也不願意提起的高中時光啊,不知道帶給了我多少陰影。不知道你的班裡是否有這樣的人 上下課總是形單影隻,下課不是在做題就是在去辦公室問題的路上。但是成績一般。不怎麼和同學笑鬧,即便是在寢室裡也和室友沒話講,很...

你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在哪?

大概是從初二到現在,我覺得造成黑暗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自己。我一直都不是乙個自覺的人,以前學習什麼的都是我媽一直管著我,但是初一下學期的暑假,我媽去世了,就很突然。然後我就開始放棄我自己了,初二的生地會考最後只考了128分,其他科目的成績也都不是很好,我大概連個普高都要考不上了。 現在吧。很迷茫很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