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真的沒有考公的希望嗎

時間 2022-01-22 22:23:47

1樓:

江蘇!對自動化最友好的省考。屬於電子資訊和機電控制兩個大類。不挑地方的話崗位很多。其他省份直接三不限吧

2樓:小寶

有,我就是自動化的,剛考進去,走的定向選調,考到了省會城市的市直機關。

3樓:哈比

有希望。沒有不可能,不可能都是留給弱者逃避的藉口。

我周圍學自動化、機械等專業的同學,有很多考公進去的,很多走的是面向全國幾十所985招聘的選調生計畫。如果你是985大學出身,可以考慮,這是比較好的捷徑,進去以後的部門大多比較好,起點高。

四川省面向武漢大學選調2021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公告:

武漢大學就業服務平台

重慶市面向武漢大學定向選調 2021屆急需緊缺專業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簡章:

武漢大學就業服務平台

我周圍有走這個計畫,進青海省住建廳的,甘肅省委組織部,黑龍江省委組織部等等…你可以考慮下。

就算走不了這個計畫,老老實實考公務員只要努力,就沒有不可能!不可能都是留給弱者逃避的藉口!

4樓:DreamThere

這個還是有希望的,有些崗位還是要求自動化專業的。

現在智慧型城市的建設都是需要技術人才的,自動化專業還是有用武之地的,看去年的招公檔案裡面,有自動化專業的崗位。

5樓:向生活笑乙個

難度對大家都是一樣的,只能說對口收的崗位很少,但是仍有機會,只算是不比別人鬆鬆,絕對不算比大家難。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建議考公嗎

涼介 很建議,機械個人感覺出路不大,能考的公務員崗位除三不限 警察外有 市監局基層執法員 監獄監區生產管理警員 海關 部分地區國資委等都招機械類專業,最多的就是市監局執法了,但所有崗位並不一定年年招。本人車輛工程,今年考監區生產管理員,無奈面試拉稀了。事業單位的選擇更多,但是我這邊基層都限應屆 擇業...

自動化專業真的很差嗎?

季瀾汿 機械人工程大四了,機械人工程也是自動化類的乙個專業,沒覺得很差。目前我們專業考研的人比較多吧,就業的話因為專業比較新,直接對口的國企央企不是太好找,但南方有很多崗位,待遇也都不錯。課程設定上和自動化很像,額外還有一些機械人設計與程式設計之類的課程,畢業後也有去做銷售的,不過都在自動化的圈子裡...

北航自動化轉學美本有希望嗎?

花花 同學你好,轉學的時間有點緊張了了哦。托福100的話,基本上排名50前的都可以試試。3.37的GPA不算太高,但你的成績做了WES認證後應該可以再高一點。另外你數學微積分,線性代數,物理化學和基礎的CS,這些課程的GPA比較重要哦。如果能在3.7 的話和你的托福比較匹配。CS專業競爭比較激烈。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