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自動化轉學美本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30 12:18:35

1樓:花花

同學你好,轉學的時間有點緊張了了哦。

托福100的話,基本上排名50前的都可以試試。3.37的GPA不算太高,但你的成績做了WES認證後應該可以再高一點。

另外你數學微積分,線性代數,物理化學和基礎的CS,這些課程的GPA比較重要哦。如果能在3.7+的話和你的托福比較匹配。

CS專業競爭比較激烈。

轉學申請的截止日期最晚在3/15左右,早一些的1/15截止。

2樓:消失的萊卡

北航自動化大二 19fall 轉umich

基本能錄取的都錄取了不能的也沒錄取基本985對應都是這個層次學校

最頂umich jhu 北卡往下uiuc wisc。加州系沒繫。 私立usc wustl emory之類的差不多可以但是cs完全比不了uiuc wisc見仁見智吧。

再往下50名左右學校cs有些不錯基本沒問題。

轉學主要看academic standing,就是gpa排名學分,但是題主這個standing不太行啊...不想打擊題主但是gpa怎麼也要3.6才靠譜不然上面那個選校順序至少自降一檔。

本科生科研都是小打小鬧競賽別人也看不懂,所以都半斤八兩作用不大寫文書用的。英語是個門檻過了105之後對你沒有啥太大增色了。

所以題主先盡量提好gpa吧。托福看題主水平105問題不大。

哦對題主現在已經大二第一學期了啊,那就大三才轉嘍...請三思美國也沒這麼這麼好尤其題主情況轉過來學分損失也是大問題...看看master來或者去歐洲都是選擇...

順便感慨一下在北航一直抱怨種種如今倒卻甚是懷念那麼那麼多可靠的朋友 solid的夥伴...

自動化真的沒有考公的希望嗎

江蘇!對自動化最友好的省考。屬於電子資訊和機電控制兩個大類。不挑地方的話崗位很多。其他省份直接三不限吧 有,我就是自動化的,剛考進去,走的定向選調,考到了省會城市的市直機關。有希望。沒有不可能,不可能都是留給弱者逃避的藉口。我周圍學自動化 機械等專業的同學,有很多考公進去的,很多走的是面向全國幾十所...

機械設計與自動化和自動化相比。有什麼區別嗎?

工科man 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是偏機械設計和機械製造自動化裝置設計方面的理論知識,如CA6140車床主軸箱的設計,而自動化是電氣學院的專業,模電,數電,電路設計 硬體 都學的。 一支神筆商業計畫書 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專業屬機 光 電 液等學科交叉的 寬口徑專業,主要研究機光電液裝置和生產自動線理論...

北科大的自動化,適合女生嗎,有出路嗎?

好久不見 自動化本科應屆畢業生,經歷了十幾場企業宣講,發現自動化機械之類的工科不適合女生來學習,出路無非兩種 工作就業和學歷深造,就學歷深造來說無論男女都適合,因為是單純的學習,但總歸要工作,你也可以選擇讀博士去大學當老師,但是按正常來說畢業就30了,對男生來說是正當年,對女生就太難了,而且大學老師...